Lumi胶原蛋白:与朱丹玩转全台湾

2011-7-25 11:01: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高雄邂逅 让胶原蛋白在舌尖舞蹈

  早晨在陌生的城市醒来,更多的惊喜也将随之展开。匆匆登上台北的高铁,一个半小时后,高雄的气息就扑面而来。不同于台北的人文味道,高雄更具“混搭的格调”:有山脉交织的质朴,也有惊涛拍浪的魄力。海港舰船如织,爱河畔海风吹。除却高雄的美景,饕餮美食更让我欲罢不能。都说好皮肤是吃出来的,爱吃的台湾人,对食补美容自有一套秘方。在长春藤不老山庄,众人被一顿胶原“美容餐”所折服,“竹笙鸡骨汤”、“柚香石斑鱼”充满着胶原的弹跳质感;“松露鲜贝”、“红曲雪蛤”,更是女人调理补血的佳品。今夜的一菜一汤无不契合着Lumi所倡导的天然营养美容理念。朱丹和我们24位美丽教主再也不顾淑女形象,纷纷大快朵颐起来。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聆听不老山庄美容专家们的胶原食补秘诀,一顿美容餐吃下来,博大精深的营养美容文化令众人连连称叹。

屏东感叹 好水孕育好胶原

  挥别了高雄,大巴带着我们驶入台湾原着居民的集聚地--屏东。着名的“屏东活水源”我早已有耳闻。足以让台湾政府费尽心思保护的优质水源,绝不是徒有虚名。我在路途的驿站跟居民讨要了一口当地的清水,浅尝一口就有甜甜的滋味触碰我的味觉。好水,自然也不能吝惜它的优势,当地严格限制工业发展,但也让水源充分发挥作用,仅允许达到国际领先科技的无污染工厂在此建厂,Lumi胶原蛋白工厂和青岛啤酒授权的台湾最大啤酒厂获此殊荣。大巴继续前行,穿越了一片槟榔树和椰林,豁然开朗的便是Lumi胶原蛋白工厂,这是亚洲最大的胶原蛋白工厂,全厂高度现代化操作,一条生产线14小时即能生产Lumi胶原蛋白40万瓶,除了包装、质检外,全线实行无人化操作,整个车间菌落总数控制在10万级,核心填充区更达1000级,远高出制药标准的100倍,确保全球领先!Lumi的品质在今天之前,对我来说只是口口相传的一句话,但如今亲眼见证之后,才发现品质之于Lumi是实实在在的保证。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