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肤--打造完美肌肤的秘密

2011/9/17 16:59: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秋季护肤不可小看,夏去秋初,秋季来袭,气候变化,皮肤又干又燥。秋季季节是皮肤干燥、粗糙、敏感等“秋肌”问题多发季节,干燥,发红,敏感都很容易导致肌肤衰老,松弛,暗黄,色素沉 淀形成难以消去的色斑。如何对抗“秋肌”问题?       秋季护肤四部曲,打造完美肌肤。小编教您用最有效,又实惠,最方便的护肤方法,轻松拥有水嫩迷人肌肤。

    秋季护肤step 1:深层洁面    

    洗面奶是必须的洁面护肤品,深层清洁毛孔污垢THE FACE SHOP芦荟洗面奶。

好评指数:★★★★
实用指数:★★★★ 


 

    https://www.365mei.cn/goods-423.html

     采用天然芦荟精华素精制而成,特别加入了天然植物润肤成分。    

     1、含有芦荟精华成份,排毒净化,具有抗菌和清除臭氧作用,一扫皮肤的晦暗,使皮肤恢复通透白皙的质感,变的更加洁净、滑嫩。适合长期面对电脑的你。    

     2、芦荟中萃取的丰富维它命,具有焕肤的功效,抑制黑色素细胞的活动,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而且可以排除肌肤组织中的毒素,100%全天然植物配方,对皮肤无任何刺激!    

     3、泡沫细腻丰富,轻轻松松就把每个毛孔里的脏东西统统洗干净。

1234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