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清杨,去眼袋百科讲堂18-日常去眼袋有效的方法

2011/9/22 15:08: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金清杨眼袋去眼袋

    金清杨去眼袋机构( www.jqyquyandai.com )推出实用去眼袋百科讲堂,金清杨去眼袋专家将为大家讲解有关去眼袋的方法及有关去眼袋知识,为大家揭开去眼袋的奥秘!真正能够坦然放心的去面对与应对眼袋、黑眼圈、眼部皱纹等问题!金清杨,去眼袋百科讲堂18-日常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通过食物轻松解决黑眼袋黑眼圈
 

1.去眼袋的方法之黄春菊去眼袋液

    黄春菊对缓解眼部疲劳或浮肿有奇效。如果你知道自己将要夜以继日地工作,外出前先制作好黄春菊去眼袋液并冰冻好,以备次日消除眼袋。(可以在冰箱内保存几天。)紧急时,你还可以使用黄春菊茶凉袋:使用前先放入水中煮,然后再放入冰箱制冷!

   原料:10克干黄春菊花、新鲜、煮沸的纯净水、矿泉水或雨水

   制法:将黄春菊花放入(有柄的)大杯中,倒满热水;放置冷却,然后过滤至消毒过的广口瓶中并放入冰箱制冷。使用时,先将棉绒垫在凉茶中浸湿,挤干水分,然后贴在眼睛上15~20分钟(使用棉绒垫而不是海绵球,前者在眼部的覆盖面更广)。用指尖沿颧骨轻轻按压,有助于进一步发挥消肿作用。

   作用:去眼袋 黑眼圈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