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变化肌肤面对重大考验,你HOLD得住吗?

2011/9/23 15:28: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3.夏季过后,脸上出现了小斑点怎么消去?

    由于紫外线晒伤肌肤,皮肤缺水都会导致色素沉淀,形成小斑点。这个时候不要太过于使用美白产品,补水是关键。每天使用爽肤水滋润肌肤,乳液美白保湿做辅助。晚上修复肌肤,淡斑是比较好的时间,恰当的使用面膜,可以起到淡斑效果。如果是第一次使用面膜或者长时间没有使用了,第一周(计算7天)可以使用6~7次,第二周期可以2~3次,第三周之后可以1~2次。

   为什么第一周使用这么多次呢和,而第二周开始为什么就变少了呢?打个比方你就会明白,比如说一个人他两天都没有喝水了,他非常渴,那他一次性喝水应该能喝很多,等他喝足了之后,他下次喝水就不会喝那么多了,适量就好,否则就是浪费。喝水可以有利于体内新陈代谢,正常情况下一天喝6~8杯子水即可,如果喝太多有可能会引起水肿,特殊情况例外。

    敷面膜也是,第一次敷面膜,你的肌肤已经是如饥如渴的了,它需要的能量当然多,后期就会慢慢变少,敷太多次面膜它也吸收不了那么多,也是一种浪费。

    预防斑点和淡化斑点在饮食方面,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淡斑去黄最佳面膜:BORGHESE贝佳斯矿物泥浆美肤面膜

 https://www.365mei.cn/goods-598.html
  

    来自意大利矿物温泉的火山泥浆内,蕴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再在其中加入大量的滋养及活力天然精华成分,便是贝佳斯矿物营养美肤泥浆的独特配方。

    1、是最理想的美肤膜。每次使用同时发挥三重功效:深入清除毛孔内的残妆、油脂与尘垢,令皮肤呼吸畅顺;收紧肌肤,肤质回复紧结而充满弹力;舒缓敏感性症状,皮肤感到柔润舒适。

     2、用后的肌肤看来年轻细润,干纹显著消减,弹力与活力呈最佳状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