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变化肌肤面对重大考验,你HOLD得住吗?

2011/9/23 15:28: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2.皮肤很干燥,是不是应该使用保湿产品呢?

   皮肤干燥,是因为皮肤表层缺水,这时候首要工作就是补水,表层细胞水分充足,肌肤自然清爽不干燥。补水和保湿是两个概念,保湿即是锁水的意思,肌肤补完水分就要使用保湿产品将水分锁住。选择保湿产品也要看肤质,切忌拿来就用。干性,中性肌肤适合使用面霜,混合性或者油性的肌肤适合选择乳液。任何肌肤都不太适合选择油性比较重的保湿产品,因为脸部皮肤是比较敏感的,太油腻的保湿品涂在脸上很容易堵塞毛孔,油脂腺无法正常排出,形成黑头,粉刺。

    超强补水,镇静肌肤 Avene雅漾舒护活泉水喷雾(随身携带)

     https://www.365mei.cn/goods.php?id=222

    1)舒缓、镇静、抗菌全面保护敏感肌肤;

    2)适用于日常保养如面部补水、身体晒伤舒缓、术后治疗期间、剃须后、皮肤红肿、脸部潮红、夏季炎热、秋季干燥,婴儿尿布疹、运动后解暑清凉、干燥炎热(办公室或机舱)、清洁完善、定妆。

    高效保湿,滋润修复受损肌肤 Cetaphil保湿润肤露 (敏感肌/痘痘肌专用 宝宝可以使用)

   https://www.365mei.cn/goods-191.html

    乳液用法简便,涂抹后可以迅速进入脂肪层,不会在皮肤表面形成油脂层。有效修复受损肌肤,脆弱性皮肤患者可充分感受本品带来的舒适感、润泽感和爽滑感。因配方中不含香料,不会引起粉刺和过敏。卓越的保湿功效强效保湿效果直击皮肤干燥、瘙痒和粉刺问题,用后令肌肤极其贴妆,打造完美透明妆容对于脚踝肘关节脱皮,有着卓越的改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