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场爆棚 教你打造明星范儿烟熏红唇妆

2011/10/13 10:17:2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在追求时尚的这个时代,红唇与烟熏妆已经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元素。范冰冰  冷艳大红唇妆加上浓厚的金属色烟熏眼影,惊艳又妖冶。

  导语:在追求时尚的这个时代,红唇与烟熏妆已经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元素。从美国到中国,从日本到韩国,无数女星都难以抗拒烟熏眼妆的诱惑,红唇装更是大肆流行,现在就来一起来看看那些当红女星是如何演绎烟熏与红唇妆的传奇吧。

范冰冰

范冰冰

  冷艳大红唇妆加上浓厚的金属色烟熏眼影,惊艳又妖冶。

柳岩

柳岩

  深红色唇彩加上迷离烟熏的颜色,凌乱长发拢起,曼妙凹凸的身姿,演绎出别样性感。

孙俪

孙俪

  大红色唇彩搭莹白色烟妆,浅黄色腮红,性感动人。

舒淇

舒淇

  性感诱惑的紫红色唇彩,灰色烟熏眼影,果然是性感女神们的最爱。

  产品推荐:

  打造烟熏妆

巴黎欧莱雅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巴黎欧莱雅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巴黎欧莱雅/L'OREAL 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参考价格:150元

  巴黎欧莱雅大开眼眸晶璨眼影采用了全新烘焙技术,其超乎想象的顺滑粉质,能更细腻地自然晕开,在层层晕染中达到大开眼眸的完美效果。晶璨晶亮的色彩散发钻石般光彩,更扩张了迷人视觉效果,双眸瞬间焕发巨星光芒!

  打造红唇妆

娥佩兰/Opera 莹润口红

娥佩兰/Opera 莹润口红

  娥佩兰/Opera 莹润口红  参考价格:45元

  娥佩兰莹润口红色彩自然、且发色好,涂后难以掉色。无味、无臭的高纯度口红。基本色和日本流行色相搭配,色彩丰富。扩展性好,涂擦舒适,极具滋润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