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怎样画眼影 五步化妆技巧让你轻松一学就会

2015/9/3 15:26:45 作者:T-L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想学眼影的初学者来说,培养好画眼影的良好步骤是必须的,也能使自己不断去提升自己画眼影的技术,通常对于学画眼影的初学者来说,以下的这五个基本步骤……

对于很多想学眼影的初学者来说,培养好画眼影的良好步骤是必须的,也能使自己不断去提升自己画眼影的技术,通常对于学画眼影的初学者来说,以下的这五个基本步骤是不可缺少的。

步骤/方法
第一步:选择显色度较不明显的眼妆
初学者最怕的就是下手过重,导致颜色太深,或是拿捏不好眼影范围,眼妆看来怪怪的。身为一名眼妆新手,挑选色系时要非常注意。以显色度较不明显的眼影为挑选重点,即使下手过重或是范围画得过大、过小,都可以轻易补救。

眼妆第二步:以最淡的眼影打底
近年来,单色眼妆画法已经落伍了,最新、最in的画法是以层叠手法,创造出渐层式眼影。首先,先在妳的眼影盘中(可以是2-3个单色眼影饼,或是多色眼影盘),挑选出最淡的眼影,大范围地上在上眼皮及下眼周的部位,打亮眼部,让眼睛看来有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