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独门秘笈快速化妆 局部可要注意

2010/11/20 18:40:41 作者:欣然 来源:伊秀美容网
2、等到化妆水完全吸收后,在脸上均匀的涂上隔离霜。2、上了粉底,扑散粉就不是什么难事了,但首先必须保证粉底是上得均匀的。2、不使用叠加或具有层次感的眼影,选用棕色或咖啡色等较容易搭配的眼影。

  按照这个程序在五分钟内就可以完成美丽彩妆:

1、拍化妆水、涂隔离霜

  步骤:

  1、拍化妆水时需要的时间绝对不能偷工减料,要等到化妆水完全吸收才能上妆。

  2、等到化妆水完全吸收后,在脸上均匀的涂上隔离霜。

2、上粉底

  步骤:

  1、将粉底液摇匀后,将粉底液倒在手上或粉扑上,涂在脸上后轻轻擦匀。

  2、上了粉底,扑散粉就不是什么难事了,但首先必须保证粉底是上得均匀的。将散粉在脸上轻轻地压,不能像上粉底一样轻柔地擦。

3、画眉毛、画眼影

  步骤:

  1、用眉粉快速地清扫眉毛,争取在20秒内就将眉毛画好。

  2、不使用叠加或具有层次感的眼影,选用棕色或咖啡色等较容易搭配的眼影。用手指沾上眼影快速地在眼皮处扫过。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