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搞定,时尚魅力大增值

2011-11-3 15:38:0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倾世皇妃》热播,女星林心如柔嫩的肌肤,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谓是魅力十足。隐形MM们是不是很羡慕心如即使是辛苦拍戏,依旧能保持漂亮的大眼睛,完美的肌肤?那么想不想像心如一样魅力十足呢?小编帮您轻松搞定,时尚魅力大增值!
    隐形一族
    作为现代都市白领,长时间的面对电脑,眼睛经常干涩难忍,如果你想靠眼药水来缓解干涩症状,那么小编告诉您:那是舍本逐末,隐形眼镜才是关键。
    眼睛泛红、干涩、发痒都是角膜缺氧症状,如果您有此症状,那么请考虑更换一款硅水凝胶材质镜片,此项材质镜片专利来自欧美销量第一的视康隐形眼镜公司。视康旗下明星产品舒视氧月抛型隐形眼镜,采用硅水凝胶材质,透氧量高达138,配戴舒适,不干涩;再加上独特的等离子技术处理,有效清除吸附在镜片上的蛋白质沉淀,使镜片保持清新,就算长时间配戴也会保持视野清晰。

    配戴一款好的隐形眼镜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使用一瓶好的护理液。众所周知,爱尔康傲滴乐明是护理液中最好的产品,其十四小时卓越保湿性能可以满足长时间配戴隐形眼镜客户的苛刻需求。再加上视康与爱尔康的合并,可谓是强强联合,隐形眼镜界的最佳组合。
    肌肤补水
    皮肤缺水会导致干燥、发黄、暗淡无光泽、松弛、皱纹等衰老现象,成年女性的皮肤含水量只有15%或更低,远远低于婴儿时期的25%,缺水是皮肤衰老的根本原因。所以小编着重说一下补水,不同肌肤也要根据肤质的不同,选择适合的补水策略。

    油性肌肤:油性皮肤的清洁很重要,可以延长深层去脂面乳在脸上的停留时间,让油脂和灰尘从毛孔中彻底清除。油性肌肤除了要注意清洁与控油调理以外,同时还需要做到补水保湿。补水面膜是一种最直接的补水手段。
    混合型肌肤:拥有混合型肌肤的人群基本都是那些肌肤状态不稳定的年轻人,T字部位呈油性,眼周和两颊呈干性。在护肤方面可以分区域给肌肤不同的着重保养,对于干燥的部位除了更多补水保养外,可是当地选择些营养成分较丰富的护肤品,而偏油部分则可以继续使用清爽护肤品。

    干性肌肤:比起油性皮肤和中性皮肤,干性皮肤最需要精心呵护,因为它属于易衰型肌肤,毛孔细小不明显,易产生细小皱纹,提前将护肤品准本好,以应不时之需。
    中性肌肤:中性皮肤属于百年一见的天生丽质,不干不油,呈现白里透红的美感,肌质细腻,毛孔较小。但天生丽质若不注重保养,皮肤也会问题多多。拥有中性皮肤的朋友要做肌肤基础的日常保养,生活作息规律,保持最佳的生理状态。
    敏感性肌肤:皮肤较薄,对外界刺激敏感,易出现局部微红、红肿等过敏现象。对治敏感性皮肤可选用微酸性洁面品,多补充维他命C,日霜忌用空有配方。
    不用再羡慕他人,漂亮的眼睛、水嫩的肌肤,隐形MM们,你们也可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