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中长发烫发发型 新年新气象

2012/1/5 17:08:3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 发型流(www.faxing6.com)文章,欢迎大家转载 ★★★  马尾发型,最能展现小女生的活泼俏皮个性了。中长发扎出甜美可爱的发髻,洋溢着青春少女的清新纯美气息。

女生中长发烫发发型 新年新气象

  中长微卷发
  略过眉的覆盖式刘海,修剪成不规则状,带出MM不羁与率真的个性,显得与众不同。很好地修饰了稍长的脸型,也把女生的甜美可爱展现得淋漓尽致。搭配中长微卷发,进一步达到小脸的效果。大热的金棕色发色,打造时尚潮人范儿。

女生中长发烫发发型 新年新气象

  中长卷+帽子
  微卷的中长发,洋溢着浪漫唯美的梦幻气息。栗子色的染发,倍添时尚感和年轻气息。戴上大红色的贝雷帽,很有喜庆气氛,不仅保暖显时尚感,而且也是修饰脸型的一大妙招噢,小脸作用不容忽视,长脸形和方脸型的MM都可以尝试下。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