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这些发型要学会

2018/2/9 9:35: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孩子都是长发,但是她们都只是普通的长发,不会做发型看起来没有一点特色,想要学扎头发?那么下面就让小编介绍一下长发怎么样扎头发才能简单又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长发的女孩子越来越多,好像每个女孩子都很喜欢留长头发,确实,在小编看来,长头发的女孩子更加漂亮,不是说短发不好看,而是长发可以做很多种发型,相信女孩子都是爱美的,那么对于长头发,爱美的女孩子,可以做很多种很好看的发型,特别是外出聚会,和朋友一起玩的时候,有一个好看的发型就显得特别重要。

但是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应该怎么扎头发才好看,因为如果是长头发的女孩子,她们很多都是直接披着一头长发,更别说是做什么吸引人的发型了,其实如果想要更加吸引人的话,大家可以试一试下面小编推荐的几款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这些发型都是普遍适合长头发的女孩子,而且也非常的容易扎,不会很难,如果有想要尝试的女生,不妨试一试下面这几款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1、简单的马尾。

这款马尾发型,真的非常简单,就像很多学生都习惯扎这一种发型,其实小编也觉得这一款发型是比较符合学生扎的,但是,如果想要漂亮一点,引人注意的话,那就需要尝试一下下面的其他发型了。

小编觉得这一款发型比较简单,如果平时工作时间比较忙的话,又没有其他时间或者兴趣想要尝试其他新的发型,那就可以试一试这个简单的马尾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2、很有魅力的盘发。

这款盘发真的是简单又好看,而且比较显气质,也可以衬肤色,但是盘发的时候记得要弄得松散一点,这样看起来会有一种慵懒又高贵的感觉,在拍照的时候特别上镜,看着就非常的魅力四射。

开始第一步就是先把头发弄得松散一点,然后随意抓起脑后的头发,像编辫子一样,把头发编好,再这样一撮一撮的把头发盘起来,盘的时候可以留一点碎发,这样看着会有点休闲和慵懒的风范。

耳边尽可能要垂下一撮发丝,然后盘好以后可以自己用一些东西装饰一下,在头发缝隙中插上一些干花,看着就很有气质,也很有魅力。

3、随意丸子头。

这款丸子头绑起来更加简单,比较随意的扎起来,不用考虑太多。搭配衣服也很好看,给人的整体感觉是比较休闲和轻松的,而且这款发型很百搭,但是小编觉得,脸比较大的女生尽量不要这样扎,因为这样会暴露自己的缺点。

具体步骤如下:梳好一把头发,然后把所有的头发都抓在手里,往头顶上扎,这样丸子头就看起来更加的松散,非常的休闲。

4、辫子丸子头。

这款丸子头跟上面的丸子头不一样,上面的是比较休闲一点的,而这一款丸子头是比较正式的,上面是有很多散落的头发,而这一款是把其它的头发都整齐的梳上去,然后扎起来。

像图片一样,先把头发都梳起来,然后再把头发扎上,用橡皮筋把扎好的头发绑紧,然后用多余的头发编一条辫子,把辫子围绕着刚刚扎好的丸子头上绕一圈。如果想要漂亮一点的话,还可以自己学着扎其他的辫子,然后往丸子头上编,这样看起来就会特别不一样。

这几款发型都是比较适合长发的女孩子的,如果有想要给自己换一种发型的话,可以试一试上面的这些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