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剂怎么洗 染发与肤色搭配

2012/2/14 15:33:39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剂怎么洗?染发之前,颜色的挑选十分重要,如果单凭自己的喜好,染发好之后,非但不能表现出美感,有时反而会弄巧成拙。后颈的发尾染好之后,再依两侧、头顶、前额的顺序一一刷上染发剂,如此就大功告成了。

染发剂怎么洗 染发与肤色搭配

    染发前要考虑自己的肤色

    染发之前,颜色的挑选十分重要,如果单凭自己的喜好,染好之后,非但不能表现出美感,有时反而会弄巧成拙。这时,肤色将是您染发时的考虑重点,一般而言,肤色白皙或偏象牙白的人,适合各种颜色,可以做多方尝试;皮肤较黄的人,染发的颜色要选稍微深一点的,例如深棕色;而皮肤红润的人,不妨选红棕色和黑色调合的染剂,比较能衬托肤色。如果自己拿不定主意,不妨和设计师讨论一下,请他给你一些参考意见。此外,夜晚婚灯光往往会使视觉上的颜色产生偏差,因此,考虑染发时,最好在白天时上美容院,免得染了以后,发现发色不如预期中漂亮而大失所望。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