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剂怎么洗 染发与肤色搭配

2012/2/14 15:33:39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剂怎么洗?染发之前,颜色的挑选十分重要,如果单凭自己的喜好,染发好之后,非但不能表现出美感,有时反而会弄巧成拙。后颈的发尾染好之后,再依两侧、头顶、前额的顺序一一刷上染发剂,如此就大功告成了。

染发剂怎么洗 染发与肤色搭配

    染发前最好做皮肤测试

    目前市售的染发剂主要成分都是氧化剂,很容易造成皮肤过敏的现象,所以在决定染发之前,最好先做一下皮肤测试'以免正式染发时,染剂接触到头皮而造成不可收拾的伤害。测试时是将染发剂与双氧水以一比一的比例混合,滴在手腕内侧或耳下'如果在二十四小时之内,没有红肿、疼痛或灼热的现象,才可以染发。要注意的是,不管是否使用同一种厂牌或同一种颜色的染剂'每一次染发时都得再做一次皮肤测试,因为人的健康状况时时在变,对药剂的反应也将有所不同,如果一时偷懒,出现问题时受害的仍是自己。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