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 敏感肌护理步骤和注意事项

2012/2/29 11:00:0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而含有微量元素的矿物温泉水,更适合敏感皮肤平日使用,炎症严重时还能发挥特定疗效,让红肿、发炎症状得到缓解。如果你担心面膜会刺激皮肤,就在洁面后喷上一层舒缓喷雾,再敷的时候就能降低刺激感。敏感肌肤需认准保湿型面膜,让干瘪的细胞充满新的生命力。


    Step6.舒缓面膜

    除了炎症严重的肌肤暂时不能承受面膜的密集呵护,一般敏感皮质每周1-2次,每次敷5-10分钟,就能获得比基础保养更多的润泽感。敷前不需去角质,洗脸后尽快敷上,而洗去面膜后应尽快擦上适合的保养品。如果你担心面膜会刺激皮肤,就在洁面后喷上一层舒缓喷雾,再敷的时候就能降低刺激感。此外,应避免使用泥膏状的控油面膜和紧致滋养型片状面膜,因为海泥、海藻精华及复合生物精华等成分会明显作用于皮肤细胞,影响细胞正常运作,对皮肤产生刺激。敏感肌肤需认准保湿型面膜,让干瘪的细胞充满新的生命力。

上5页上一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