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母乳面膜怎么做   有什么样的功效

2018/2/28 8:1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母乳内因为含有乳铁蛋白、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脂肪酸和牛磺酸等营养物质。用母乳来制作面膜对面部皮肤有着很好的美白,补水等多重效果。

大家都知道母乳是比较营养的,对宝宝各方面都比较好,所以现在有很多人都会选择用母乳喂养。但是有些慢慢的奶水是非常多的,自己的宝宝吃不完,倒掉了又太浪费。其实母乳除了吃以外,还可以用来做面膜,对皮肤也是非常好的。母乳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等。

那么母乳面膜要怎么做呢?用母乳做面膜和用牛奶做面膜的效果其实是一样的,但是母乳里面所含有的营养更加的丰富,比牛奶的效果也更加的好一点。可以起到美容的效果,不仅可以敷脸,也可以用来洗手,洗脚,或者是放在水里面给宝宝泡澡都是可以的。

首先准备好一定量的母乳,加入橄榄油,然后搅拌均匀。然后把面膜纸放进去浸泡,大概五分钟左右,吸收了一定量的母乳就可以了,在浸泡面膜的时候,可以先过去洗脸,做好面部的清洁,然后用热毛巾敷脸打开毛孔让面膜更加容易吸收。然后把面膜纸拿出来,敷平整就可以了。

母乳面膜的保湿效果是非常好的,可以美白,收缩毛孔。而且母乳面膜是天然的,没有任何的危害,而其他面膜大部分都含有化学物质,在哺乳期敷面膜,对宝宝不好,但是母乳面膜就不一样的,是没有坏处的。也可以把多余的母乳用来洗脸,也不粘腻,是很舒服的。洗完以后也很清爽。

在哺乳期如果奶水很多的话,建议宝妈们都可以尝试一下,效果是很明显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