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周敷几次面膜好 深度滋润改善肌肤

2017/12/14 12:33:12 作者:U2-ch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明星们那吹弹即破的皮肤令很多的女性朋友们羡慕,很多明星都说自己是每天都在使用着面膜,那么面膜真的要天天使用吗?一周敷几次面膜才算好呢?一起去了解下吧。

来源:站酷

面膜是我们女生应急拯救肌肤的必备法宝之一,其按功效的不同可分为多种,而不同功效的面膜每周使用的次数也是不同的。那么面膜到底要一周敷几次才好呢?相信很多人都有着这样的疑惑,那么下面小编将和大家一起去了解其中的奥秘。

1.补水面膜。这类面膜是我们极常用的面膜,其功效主要是补水保湿,一般来说尽量是隔天使用,但若是皮肤过于干燥或是处于秋冬肌肤严重缺水时,可一天敷一次。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2.清洁面膜。这类面膜含去角质元素,使用过多会使得皮肤角质层越来越薄,严重时会形成过敏性肌肤。所以应尽量少使用,一星期使用一次便足以。

3.睡眠面膜。大多数睡眠面膜属于免洗产品十分方便,因而许多人习惯每天睡觉前都涂睡眠面膜。但也是一星期使用两到三次就行了。

4.美白面膜。此类面膜主打肌肤美白,一星期使用1-2次就够了,使用过多肌肤也无法完全吸收,

5.营养面膜。面膜中含大量营养物质,能够使得肌肤晶莹剔透,但若营养物质不能很好吸收则易在皮表堆积形成脂肪粒,因而以一星期使用一次为佳。

来源:站酷

6.自制面膜。自己使用化妆水将面膜纸浸湿后敷于脸上,天天使用可以改善皮肤干燥度。

总而言之,面膜一星期以使用两到三次为宜,过度使用则会适得其反,可根据自己肌肤的情况选择搭配各种不同功效的产品来改善肌肤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