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蔬菜敷面好处多多

2017/12/13 14:41: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土豆切成片来敷脸,这是一种天然的面膜保养方式.因为土豆里富含多种维生素,还具有美容护肤的效果,因此备受美眉们的关注和喜爱,那么生土豆片面膜的功效有哪些?

面膜是女生必不可少的护肤品,除了平时买的面膜贴,我们还可以使用一些比较常见的蔬菜,水果之类的来制作面膜。就比如说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土豆面膜。土豆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作为蔬菜来说,土豆是道美味,作为面膜,土豆面膜也是护肤佳品。那么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土豆面膜的制作方法。

对于一些干性皮肤来说,皮肤经常会容易干燥起皮,这个时候补水就非常重要了。那么土豆面膜就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你可以选择直接把土豆切成一片一片的,主要要厚度适中,不要切的太过于厚了,也不要太薄。太厚容易从脸上掉下来,会不怎么服帖。太薄的话,土豆里面的水分就会被吸收的很快,没有护肤效果。

除了把土豆切片敷在脸上以外,我们还可以把土豆榨成汁来使用,直接把土豆汁敷在脸上,涂厚厚的一层。敷二十分钟左右,再洗掉脸上的土豆之后,你会发现脸会白皙很多。这是因为土豆里面含有大量的淀粉,淀粉可以起到镇定肌肤的功效。

土豆面膜对于痘痘肌肤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它可以对痘痘起到镇定作用,如果你有那种比较红的大痘痘的话,敷土豆面膜一到两次基本就可以看到面膜的效果了。你可以明显的看到痘痘会小了很多。并且土豆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保湿和美容都有效果。

当然了,任何面膜都是要靠长期使用的,只有坚持下去,就可以看见效果了。而且土豆面膜对于懒人来说,也是比较方便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