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火的药妆品牌招商,加盟植玫兰药妆品牌

2012/3/9 15:59: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植玫兰


    给肌肤最天然的呵护,德国最具规模的专业护肤领导品牌——植玫兰天然植物药妆,在全国范围火爆招商,欢迎加盟。

植物药妆,天然纯美

    通过每天微妙积累,发挥天然植物的美丽法则,让美丽在悄无声息之中蔓延开来:眼睛更清亮,鼻尖更细滑,肌肤更光洁,曲线更精致……

   来自德国的植物药妆植玫兰一直以天然纯美为广告卖点,浪漫纯美的天然护肤理念,深得消费者的青睐。植玫兰发源于浪漫的欧洲,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产品设计中心位于巴黎,研制中心位于日内瓦,目前在全球64个国家行销。

    植玫兰公司为德国最具规模的专业护肤领导公司,而且其销售量更是领先欧洲其它所有五星级的护肤品牌,仅在德国一地就占化妆品市场量的百分之二十一,是德国排名第一的功效药妆品牌。

植玫兰药妆,中国缺乏的顶级药妆品牌

    药妆这个词在中国并不陌生,短短几年间,“药妆”一跃成为了护肤时尚领域的新兴名词,活跃在公众视线中的药妆概念一度表现的热力四溅、魅力非凡。尽管市场上的药妆琳琅满目,但是中国的药妆行业始终缺乏顶级的药妆品牌。

    2010年初,植玫兰拓展中国市场,并来到中国寻求合作伙伴。经过半年时间的调查和分析,植玫兰选中了一家专门策划、运营女性品牌的公司——潮客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经过商务谈判后,2010年10月28日双方签订协议,携手合作,共同组建产品研发、品牌运营团队,在中国市场推广适合东方人皮肤的植玫兰产品。
天然植物药妆,“皮肤来自大自然”的品牌定位——植玫兰

    植玫兰以“皮肤的生命来自于大自然”为品牌定位,选择纯天然植物中最健康生命力最旺盛的部分,提取最具活力的精华和原液,进行最顶尖的技术加工和最专业的皮肤医学成分测试,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剂,不使用酒精,不含矿物油,符合德国最严苛的药妆生产标准,真正做到适合任何皮肤使用,即使是敏感性肌肤也可以信任植玫兰系列产品。

    植玫兰植物护肤的理念,符合现代人追求天然纯净的护肤新指标,是值得信赖的天然植物药妆品牌。

    植玫兰纯天然,无添加、零伤害,成就肌肤更高层次的美

    植玫兰Zimilan,继承德国严谨医学,以植物精华为萃取提炼,坚持产品的纯天然,无添加、零伤害的药妆理念,让肌肤每天都保持在最好状态下,实现健康安全解决问题肌肤之道。成就更高层次的美。

●所含成分公开

    采用无害和高品质的欧盟标准严格选择植物原料,所有产品成分均统一标识在包装盒上。

●不含人工致敏原

    不含香料,不含致敏防腐剂,严格把关不添加过敏风险成分。

●皮肤科监控下的质量测试

    每个产品上市之前都经过11道严格的测试,其有效性通过瑞士独立实验室验证。

●皮肤科医生参与产品研发

    皮肤科医生根据自己的临床经验提出意见,所有产品均具有皮肤高度耐受性。

    我也要加盟,请点击——https://www.zimilan.net/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