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脂肪粒怎么去除 这样做不留疤

2018/3/28 11:3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道你的眼角周围是否长过一粒粒像是小白芝麻的东西呢?这个东西叫做脂肪粒,是一种油脂堵塞毛孔后堆积出来的物质,如果想要除掉它就必须主动出击才行。

来源:站酷

相信大家对于脂肪粒多少都有所了解吧,这是一种白色的、经常长在眼角周围的小疙瘩,它不会给人带来痛感,所以很多人可能不会太在意它,但是对于爱美的人来说它就太影响形象了。这种讨厌的小东西一旦长了出来就不会自行消退,如果想要除掉它,就必须自己采用有效的方法使之消失。但是,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有效的让脂肪粒彻底消失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甘油溶解脂肪粒。

脂肪粒是一种因体内油脂堆积堵塞住了毛孔而产生的症状,因此它的组成物质是油脂,脂肪粒是脂溶性的,使用油脂类的物品就能够将其融化掉。甘油是一种十分安全又润肤的油脂,用它来去除脂肪粒十分合适,只需每次取一点仔细按摩,就能够使脂肪粒逐渐消失。

二、柠檬赶走脂肪粒。

很多人都认为长在皮肤上的脂肪粒是不能通过饮食来改善的,其实不然,像柠檬这种能够排毒去油脂的美食就能够吸取体内多余油脂,帮助脂肪粒的代谢。每天早上喝一杯柠檬水就能够使脂肪粒逐渐溶解,如果能够吃酸,直接吃柠檬效果会更明显。

来源:图虫作者:-

三、按摩消除脂肪粒。

很多时候脂肪粒的产生都是由于眼周的血液循环太慢,导致毒素和油脂无法排出体内,所以多按摩能够促进眼周血液循环,减轻脂肪粒的症状。按摩前可以先用保湿眼膜敷上十几分钟,然后涂上清爽的眼霜,用指腹小心的拍打按摩,直到眼霜被彻底吸收为止。

这几个方法都能够去除脂肪粒,但是效果是需要时间来验证的,因此千万不要急躁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