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步好气色底妆 挽救欧洲杯熬夜憔悴脸

2012/6/28 9:37:2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十分怕冷、血液循环不佳,或是运动不足、整天坐着不动,或睡眠不足、生活作息不规律的女生容易产生青色黑眼圈。上装原理:早上起来之后,使用化妆棉湿敷面颊部,苹果肌的部位。化妆棉在湿敷之后,轻拂脸部,还能带走肌肤表层的废旧角质层,让肌肤看上去更水嫩。

用眼部蜜粉给眼部定妆

用眼部蜜粉给眼部定妆

  STEP4:使用眼部蜜粉,给眼部定妆

  熬夜的肌肤,经常因为干燥而不断冒油,这很容易让眼妆脱妆。晕染的眼影和沿线,只会让妆容看上去更暗沉,变得老气。为了让妆容显得更干净,更神清气爽,使用蜜粉,给眼部定妆,眼妆就能够维持半天不脱妆,眼神也更精神!

使用大量蜜粉让肌肤散发光芒

使用大量蜜粉让肌肤散发光芒

  STEP5:使用大量蜜粉,让肌肤散发光芒

  以粉扑沾取大量蜜粉,先在手背上拍掉多余蜜粉,再均匀轻拍于全脸。即使是没有时间上精致的底妆,只要铺上透明无色的蜜粉,扑在脸上,就能迅速均匀肤色,让脸部肌肤散发出如钻石般的光芒,低调而精致。是熬夜族,早上上班的必备单品!

使用橘色腮红增添好气色

使用橘色腮红增添好气色

  STEP6:使用橘色腮红,增添好气色

  橘色系腮红更适合亚洲人偏黄的肌肤。只要在笑肌上,轻轻扫上一层,就能轻松拥有好气色。人看上去,马上恢复精神。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