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挑选颜色合适的蜜粉 蜜粉怎么用才正确呢

2015/12/17 17:56:01 作者:N-he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蜜粉是妆容的固定剂,没有蜜粉,再好的妆容都会失去应有的效果。那么怎么样才能把蜜粉发挥到,让你的妆容更加好看呢?今天小编就为你献上技巧。正确使用方法是怎样?

蜜粉是妆容的固定剂,没有蜜粉,再好的妆容都会失去应有的效果。那么怎么样才能把蜜粉发挥到极致,让你的妆容更加好看呢?今天小编就为你献上技巧。 

由于蜜粉分成好多种颜色,但并不是所有蜜粉都对你适用,所以一定要选出最适蜜粉合自己的那种。选好颜色对你的妆容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白色蜜粉
白色具有增大面积弥补凹凸的效果,因此脸瘦或者有凹陷的皮肤可以使用白色蜜粉,这样会改善到不好的脸型和肤色。将白色蜜粉刷在太阳穴、眼下、T字部位,可以让脸部饱满一点,并且使五官凸显,改善五官不精的缺点。
黄色蜜粉
有的人上妆前和上妆后会有很明显的变化,这时候就应该用黄色蜜粉来补妆。由于中国人皮肤本来就属黄,而且黄色蜜粉又和黄色肤色相近,所以涂上黄色蜜粉将会使妆容更加自然。
蜜粉、自然,卸妆之后不会有明显的变化。但是必须要知道,不可以为了追求过分自然而涂太多的黄色蜜粉,因为这样会使蜜粉更加明显,得不尚失。

蓝色蜜粉
很多人的脸部会有明显的痘痘印,雀斑或者痣,这个时候蓝色蜜粉则是你的好帮手,因为蓝色具有良好的掩盖效果,因此,在脸上涂上蓝色蜜粉,可以使面部看上去更加立体,雀斑痘印自然被掩盖。
绿色蜜粉
有没有试过因为过敏而脸上长了很多很多的红点呢?你会因为一般粉底无法掩盖或者不能均匀掩盖而感到困惑。这个时候,绿色蜜粉就会起到作用,把绿色蜜粉均匀涂到红斑上,不但可以起到掩盖作用,还可以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更加有光泽。
粉红色蜜粉
粉红色蜜粉适合皮肤白皙的人,白与粉是无疑的搭配。皮肤白的人搭上粉红色蜜粉,会使皮肤看上去更加有血色,把白色衬托得更加漂亮。
扑蜜粉应该遵循量少次多,不能太厚,扑完蜜粉后,用大号的软毛刷刷去多余的粉质即可。但是有很多新手往往用粉

有些人的皮肤不吃粉,即不上粉,抹上了蜜粉又会掉出来。一般来说,上妆之后半个小时,蜜粉就会与之前上的装融为一体。可以有点人涂完半个小时后,蜜粉还是会掉下来,这时候则在距离脸部20厘米处喷些保湿化妆水,然后轻轻用化妆棉按压印干,浮粉现象轻而易举地解决了。

蜜粉附着力强,一般清水很难清洗干净。使用蜜粉后,卸妆之后脸上往往还会有闪闪发光的闪粉,这是因为蜜粉没有清洗干净所造成的。如果蜜粉没有清洗干净,将会堵塞毛孔。所以卸妆之后一定要用清洗剂来清洗面部,免得得到一些不必要的肌肤问题。

蜜粉就像水一样必不可少,缺少蜜粉,再精巧的妆容都会失去活力。所以,精用蜜粉是非常有必要的。

今天,你学到怎么正确使用蜜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