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祛痘洗面奶让痘痘快速无踪影

2012/8/6 14:45:4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的的皮肤因为油脂分泌旺盛,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引发痘痘,想要挥别夏日痘痘烦恼,就一定要先疏通毛孔,改善容易滋生痘痘的肌肤环境。而洗面奶是唯一能从根源上解决这一问题的护肤产品,一款专业的祛痘洗面奶,不仅仅能起到祛痘的功效,更重要的是通过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改善肤质,避免滋生痘痘,将痘痘扼杀在萌芽状态,这也就是传说中的祛痘更抗痘。为了让今夏每一位爱美MM都能拥有光洁无暇的美肌,现在就为大家带来8款三天祛痘不留痕,并具备强效抗痘的洗面奶。

  夏季的的皮肤因为油脂分泌旺盛,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引发痘痘,想要挥别夏日痘痘烦恼,就一定要先疏通毛孔,改善容易滋生痘痘的肌肤环境。而洗面奶是唯一能从根源上解决这一问题的护肤产品,一款专业的祛痘洗面奶,不仅仅能起到祛痘的功效,更重要的是通过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改善肤质,避免滋生痘痘,将痘痘扼杀在萌芽状态,这也就是传说中的祛痘更抗痘。为了让今夏每一位爱美MM都能拥有光洁无暇的美肌现在就为大家带来8款三天祛痘不留痕,并具备强效抗痘的洗面奶。

  1、DreamtimesM1梦幻洁面乳

  鼎鼎大名的DreamtimesM1梦幻洁面乳是公认祛痘效果最佳的经典洁面产品,它丰厚细腻的泡沫能够深入毛孔吸收多余皮脂和肌肤代谢物,恢复毛孔清透舒畅,从根源上改善容易滋生痘痘的肌肤环境,独特的草本植物马齿苋,有清热利湿、解毒消肿、消炎等功效,可以迅速缓解痘痘引发的肌肤红肿。长期使用可以明显提亮肤色,达到立体美白淡化色斑痘疤的效果。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