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效的祛痘洗面奶 主要成分是什么

2017/10/2 14:21:13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熬夜或者吃了上火的东西都容易长痘痘,特别是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现在市场上有许多洗面奶都打着可以祛痘的旗号,洗面奶中有什么成分才是能够祛痘的呢?

皮肤光滑,白净是每个女生的愿望,但是总有内分泌失调或者水油失衡的时候,这个时候冒出来的痘痘就非常讨人厌了,红肿还影响外观,有时候控制不住了还想挤掉它,但是有会留下痘印。其实有的洗面奶可以帮助抑制痘痘的生长,或者起到痘痘长出来了以后给皮肤消炎止痛的作用。

水杨酸是一种脂溶性的有机酸,相比其他的酸类产品他的刺激性较低,含有水杨酸的洗面奶可以有效的缓解痘痘,控制水油平衡,细致肌肤,清洁角质。它具有抑菌性,对毛孔有疏通作用。但是水杨酸的洗面奶不可以使用太频繁,不然会导致皮肤的角质层薄弱,皮肤抵抗力变差,容易过敏,一周使用两到三次即可。

含有芦荟,洋甘菊的洗面奶也是可以起到消炎镇痛作用的,由于是植物成分,会比水杨酸温和一些,选择可信的牌子的这类洗面奶,同样可以达到祛痘功效。

除了使用洗面奶,还有一些日常的护肤也是可以起到祛痘的作用的,比如洗完脸后注意补水,很多时候长痘也是因为肌肤缺水,导致脸上水油不平衡,所以才长痘痘。洗完脸以后用芦荟敷脸也能起到一定的祛痘效果,因为芦荟本身就具有消炎抗菌和补水的作用。

摘一段新鲜的芦荟,用小刀把芦荟里面的透明状组织取出来搽在脸上,十五分钟之后清洗干净,祛痘效果也很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