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妆底妆分区涂抹 对症解决不同问题

2012/10/25 14:57:08 作者: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Point:其实对于脸颊的肌肤来说,整个都是非常饱满的,脸颊处的毛细血管也比较少,整个肌肤状态都比较轻薄,也会少有瑕疵。

  雀斑肌=肤色深×点压法

  调理肌肤的整体均匀感。

  Point:对于雀斑这些突出部位的遮瑕建议采取点压的方式,先把遮瑕产品点压在上面,然后用遮瑕笔轻轻按压四周,调整雀斑周围的肤色。

Paul&Joe

 

  3 Yes or No:

New Upcoming Designers

 

  Yes:淋巴按摩可以很好地疏通整个脸部的血管流通,打通整个肌肤底部的动脉,特别是对于排除脸部的水肿问题有很大帮助。在做淋巴排毒运动时,按照从里到外的方式进行,可以跟地球的地心引力方向相反,起到紧致作用。

  Yes:粉底在进行分区涂抹时,尝试使用粉底刷工具来进行。可以拿着距离毛刷较远的位置,用适当的力度把脸上的粉底液涂抹均匀,涂抹时尽量让毛刷横躺,并且是从脸部的内侧向外进行涂抹。

  No:在使用粉饼试妆的时候,切忌一次蘸取太多的粉量,容易造成粉末中的球体崩解,涂在肌肤上会显得厚重。轻轻地用海绵粉扑蘸取适量,均匀地按压在脸上就好。

  No:在海绵粉扑的选择上推荐使用厚度轻薄的粉扑,这样能够感受到涂抹粉底时的力量,避免越涂越厚。秘决是:在上妆的时候拿着粉扑的下半部,用合适的力度进行涂抹。

上5页上一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