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清杨实用去眼袋百科讲堂<一>眼袋的初步了解

2012/11/14 16:56: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金清杨国际眼袋机构( www.jqyquyandai.com )推出使用去眼袋百科讲堂,金清杨相关专家将为大家讲解有关去眼袋方面的常识知识,为大家揭开去眼袋的奥秘!真正能够坦然放心的去面对与应对眼袋!
 


 
金清杨金氏非手术去眼袋专题:https://www.jqyquyandai.com/index.php/list-27.html

我们先了解下眼袋的危害:

    1、眼袋比皱纹更显衰老;

    2、不及时去除,眼袋会持续加重;

    3、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驰变长;

    4、使表面皮肤松驰下垂;

    5、加速眼部邹纹的形成;

    6、使黑眼圈范围扩大;

    7、形成松驰性睑外翻;

    8、导致暴露性结膜炎;

了解完眼袋的危害,下面我们再了解下眼袋都有哪些种类是如何形成的?

【第一种】下睑轻中度膨隆型眼袋

    这一种眼袋是如何形成的,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过度发育造成的眼袋,多见于二十三至三十六岁左右的中青年人。

【第二种】下睑中重度膨隆型眼袋

    这种眼袋同时伴有下睑的皮肤松弛,形成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皮肤、眼轮匝肌及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严重者外眦韧带松弛,睑板外翻,睑球分离,而且经常出现流泪的情况,这种眼袋常见于四十五至六十八岁左右的中老年人。

【第三种】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

    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是如何形成的呢?这是由于遗传性的原因,年轻时就有下睑眼袋。其主要的特点为靠近下睑缘,呈弧形连续分布,但皮肤并不很松弛,这种情况多出现于二十至三十二岁左右年轻人。

【第四种】单纯皮肤松弛型眼袋 

    这种眼袋为下睑及外眦皮肤松弛,但是无眶隔松弛,所以无眶隔脂肪突出,眼周出现一些细小皱纹,比较多出现在三十三到四十五岁左右的中年人身上。
 
     文章来源:金清杨国际美容连锁www.jinqingyang.cn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