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左右女性的眼周细纹救星 微整形效果眼霜

2013/3/1 10:07: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如今,OL每天面对电脑的时间平均都为8小时,电脑辐射除了会影响人体健康外,还会令肌肤松弛,眼周干燥,面部暗沉。眼睛可是灵魂的窗户,年龄的泄露者,要想眼周紧致要从保湿双眼对抗细纹开始。其实,面对细纹,特别是看到眼角出现的第一条细纹,我们根本来不及多想,因为细纹可比你的心思长得快,对此,最好的办法就是可以随手抓到一个帮助眼部日常抗皱的好产品。

  


 

  Daisymee黛希美 黄金奇异果凝时焕肤眼霜

  30g/ml 价格:169元

Daisymee“好命眼霜” 抚平眼纹媲美微整形

  

    一般的,女性到了30岁就会多多少少开始被皱纹所困扰,皱纹一般从20岁左右开始形成,随着时间推移细纹逐渐增多并发展成皱纹.为了保证肌肤的年轻,平时对细纹的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与改善和复原相比预防才是更重要的.因此最好的抗衰老方法就是从20岁开始积极的进行护理推迟肌肤老化速度根据欧美韩国的皮肤科专家还发现了惊人的事实,25岁以后皮肤将不会自己生成胶原蛋白,也就是说,25岁以后,所有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都必须靠从外界摄取,才有可能保持在基本的状态。“25岁以后,瞬间老去……”变成了我们80后女生茶余饭后的重要话题之一。但这些都不可怕,因为一款好的产品长期使用就可达到微整形的效果。

肌肤形象记忆gel——支撑塌陷细胞

  

    Daisymee黄金奇异果凝时焕肤眼霜的膏体运用了韩国最新技术——记忆系统gel,它有无论怎么改变形态都自动恢复到原始状态的特性,这一特性对于皱纹的修复能力,是有大大的提升效果的。

青春密码VE爆炸果——弹力UP

  

    Daisymee黄金奇异果凝时焕肤眼霜富含“青春密码”维生素E的黄金奇异果,抗老美白,面面俱到。 美丽清净的济州岛,拒绝化肥和农药的绿色水果黄金奇异果。富含被称为“青春密码”的维生素E,具有强大的抗老化功能。维生素C含量也高达100-420mg/100g,比柑桔、苹果等水果高几倍甚至几十倍,同时还含大量促进肌肤紧致的糖、蛋白质、氨基酸等多种有机物和矿物质。

  

“综合维他命”

    提到维他命可能我们最常想起的是橙子、苹果等,但实际上真正的维他命之王是奇异果.奇异果的维他命的含有量是橙子的2.5~3倍,是苹果的17倍.每100g黄金奇异果含有109mg维他命C,每100g青奇异果含有93mg维他命C.超过了每日限量的1.6倍.

    每100g奇异果的卡路里含量是54kal,还不到香蕉的1/3.特别是近日奇异果还被发现有助于铁和钙成分的吸收,于是也有人称奇异果是最“聪明”的水果.

女明星最爱不老肽——皱纹down

    国内外女明星名媛,纷纷开始自己的微整形御龄之路,这“肽”便是首选. Daisymee黄金奇异果凝时焕肤眼霜含有明星不老秘密缩氨酸(肽),改善眼周细纹,安全无负担。医学美容界的一大抗老奇迹缩氨酸,备受瞩目的新兴成分,奇迹在于它经过反复研究实验,在抗老化的应用上,吸收非常迅速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因为它本身便是组成人体的三大成分之一蛋白质的构成要素。缩氨酸与水之间的结合力还富有良好的保湿效果。

什么是缩氨酸?

    在美国等先进国家十分热门的研究中,作为开发中原料的一种,氨基酸分子的构造与维生素A相比可以使肌肤变化更加迅速,对肌肤也十分安全,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具有卓越的皱纹改善效果,也有抚平肌肤幼纹,恢复肌肤弹性的效果。

  缩氨酸成分被高功能性化妆品作为原料使用的理由?

  01.除了有改善皱纹的效果还能兼顾保湿等多重功能

  02.与肉毒杆菌相比更加的安全

  03.超高的安全性

品牌简介

    来自韩国的品牌- Daisymee, Breath of Nature

    还原纯净呼吸,邂逅鲜嫩美肌 阳光、空气、水、绿色-- 自然

    地球上,每一种自然生长的植物、 水果,为了适应自身生存环境,都拥有 自己的独有的生长特性,当然也有着特 定的黄金产地,这些黄金产地的植物、 水果有着比一般产地多数倍甚至数十倍 的美肤能量。

    Daisymee ,来自韩国。Daisy ,英 文“雏菊”,代表愉快、幸福、纯洁、 天真、和平、希望和美;Mee(?) ,韩文“纯净的美丽。”

    作为自然护肤理念的倡导者, Daisymee相信大自然拥有将肌肤变得更 加健康美丽的神奇魔力。因此,将 Breath of nature作为品牌哲学,充分开发利用自然恩赐的天然原材料,传递给广大消费者最舒适、最贴心的天然呵护, 让肌肤在自然中尽情呼吸!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黛希美Daisymee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