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丝芙兰3月有惊喜 “臻美礼包”开启美丽

2013/3/7 17:46: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今年3月“丽人节”如期而至,SEPHORA丝芙兰早已为妳的容颜精心呈献了一份独具风格的「臻美礼包」,让妳明星般的光彩潜质从此刻焕发,一起来揭秘这份惊喜吧!
 

    开启美丽在SEPHORA就很简单!丝芙兰「臻美礼包」内含9件春季新品及明星产品(中样),包括洁面膏、补水啫喱、精华乳、美白精华、润肤乳、保湿水凝霜、BB霜、美白粉饼和胭脂水,给妳最专业的护肤美颜组合,为妳打造本季最完美妆容

    是否对丝芙兰「臻美礼包」一见倾心了呢?除了先期预猜礼包价值可有机会抢先免费获得外,2013年3月7日起,凡在丝芙兰官网购物满888元的顾客,即可获赠价值618元的SEPHORA丝芙兰「臻美礼包」(限量1000份,送完即止)。限量版的美丽,释放无限量的魅力!活动期间,丝芙兰会员在官网购物,可同时获享五倍积分!访问官网活动页面,分享微博好友,更有500份SEPHORA官网购物礼券送出!
 
 

    SEPHORA丝芙兰作为全球著名化妆品零售商,供应给爱美女性全球最卓越、最无与伦比的品牌和产品,店内专业的美容顾问,会在身边鼓励妳大胆尝试能让妳达到最完美状态的产品,而丝芙兰官网(https://www.sephora.cn/)更是为忙碌的妳提供了更便捷的在线购物选择。SEPHORA丝芙兰「臻美礼包」,为妳传递最新的护肤理念,打造妳的专属个性妆容,让来自世界各地最新的肌肤护理产品唤醒妳的美丽,让这个春天的妳更加明媚动人。

    开启美丽之春,期待妳的参与!独一无二的卓越购物体验,就在SEPHORA丝芙兰官网。现在就开始购物吧,开启属于你的美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