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做一个可爱美丽的女人,宠爱自己没有商量

2013/3/7 11:17: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三月,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三月,百花齐放,一个属于女人的时节;三月,宠爱自己,宠爱秀发。三月八日,一个属于女人的节日,细心的给自己一个美丽的蜕变,悉心的给自己一个全新的面容。宠爱自己,女人从来不嫌过分,但对美贪心的女人可不一定细心哦,常常会发现自己的秀发分叉打结,亦或者是枯黄黯淡。选择适合的洗护产品会对秀发产生相当大的影响哦,只有适合自己的发质才能起到滋润秀发,呵护秀发的作用哦。

给你的头皮做一次SPA

    在每次洗头之前,需要给头皮做一次按摩,可不要小看这个按摩的过程哦,它能帮助因压力或束发而紧绷的头皮获得舒缓,也能起到抑制头皮过量出油的效果。配合之后的洗发乳,能做到内外兼备的好效果哦。按摩时,遵循由下往上的顺序,以螺旋状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以每天洗发的频率,头皮按摩每周2~3次,最为理想。

你真的会洗头吗?

    其实洗头前一定要把头发都梳通顺哦,这样才不会对头发造成不必要的拉扯和损害。在如何使用洗发乳方面还是有诀窍的。首先把头发完全浸湿,再将洗发乳在手心加水稀释,揉搓起泡,不要将洗发乳直接倒在头皮上,这样会刺激到柔弱的头皮。

如何挑选洗发乳?

    只有适合自己的发质的才能发挥洗发水本身的功效,所以挑选洗发乳时,最重要的考量是这款洗发乳与你的头皮是否契合,洗发乳首先要能清除头皮的油垢汗液分泌,其次才是去除发丝上的造型产品残留物和灰尘。


本月小编推荐洗护产品:

    丝蕴深层修护洗发露


    丝蕴水润顺滑洗发露


活动版块:丝蕴三月发动女人芯 

    三月,宠爱自己更多一些,秀发亮丽更光泽。丝蕴为广大女性提供了呵护备至的温馨关怀:部分超市提供专业美发师现场免费造型服务,并可以现场回答各种发质咨询问题。当然还有丰富的促销活动来配合:深层洗护系列500ml+200ml套装仅售34.9元,而水润顺滑洗护产品750ml单品七折也仅售34.9元。除此之外,造型品包括弹力素、发胶都推出了重磅优惠,重重优惠只为给您的春天带来更多的美丽和魅力。满额还可获赠丝蕴给你悉心准备的小礼物哦。还在等什么呢?选择丝蕴,给自己一个宠爱的理由!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