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蜂网五周年庆典,比利山羊奶皂携手乐蜂网疯狂大促销

2013/8/1 12:10: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摘要】乐蜂网五周年店庆活动正在白热化的开展中,乐蜂网内部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携手各大商家回馈新老顾客。此次活动全场五折,还有机会把奔驰smart带回家。

    澳洲天然肌肤营养品——比利山羊奶皂自上海美博会上首度亮相之后,国内消费者便对这款护肤产品期待不已。而随着比利山羊奶皂入驻乐蜂网,国内市场掀开一场比利山羊奶皂的抢购热潮。此次乐蜂网五周年庆典活动中,比利山羊奶皂参与其中,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全场满200减100的优惠活动。


入驻乐蜂网,比利山羊奶皂开启电商之路

    今年年初,澳洲比利山羊奶皂首度亮相上海美博会,成功吸引消费者目光。随即,该产品再接再厉,又在国内成功举办比利山羊奶皂“感恩母亲节”微博活动,使得该品牌的知名度迅速提升。据悉,最初,还没有进入国内市场之前,比利山羊奶在澳大利亚拥有1800个零售店,后来其市场延伸至全球各地。经过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比利山羊奶的产品受到了全球时尚爱美女士的追捧,其中的比利婴儿皂受到了世界爱心妈妈的一致好评与推荐。可以说,现在在国内比利山羊奶皂已是名声在外。

    据报道,比利山羊奶皂将于今年7月中旬正式加入乐蜂网,开启比利山羊奶皂在国内市场的电商之路,这意味着比利山羊奶皂即将拉开全国范围内的销售序幕。

五款新产品,再为护肤产品增光添彩

    乐蜂网,作为国内首家专家明星进驻、提供“女生时尚”解决方案的大型女性的购物网站,主要为消费者提供营养保健品、美容护肤品等产品,而比利山羊奶皂的进驻,无疑再为乐蜂网女性美容护肤品再添新品种。

    记者得知,此次比利山羊奶皂即将在乐蜂网开售的有:经典棕榈油山羊奶皂、蜂蜜山羊奶皂、薰衣草山羊奶皂等五个不同品种。每款产品均选取优质比利山羊奶作为原料采用纯手工工艺制作而成,并且各具特色,适用人群广,对于不同的人群还具有不同的功效,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喜爱。

消费者备战,即将掀起网购抢购风暴

    对于不同品牌的护肤产品充盈的电商平台而言,比利山羊奶皂的强势入驻无疑是不小的冲击。但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比利山羊的电商之路的开启,则意味着他们即将享受到这款来自澳洲、被评为“最为天然的肌肤营养品”的护肤品所带来的美妙体验。

乐蜂周年庆,比利山羊奶皂优惠大酬宾

    比利山羊奶皂携手乐蜂网,在周年店庆期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大的优惠。2013年8月1日-9月30日期间登录乐蜂网购买比利山羊奶皂,满100元输入代金卷编码:108637975,密码:f6f2388265,可享受10元优惠。

    据业内人士分析,比利山羊奶皂在乐蜂网的正式销售,将会引起消费者的抢购风暴,不过,比利山羊奶皂市场运作人员表示,已经对此做好准备,将会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