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个进入英国肯辛顿皇宫的中国高端定制面霜—明霜

2013/12/16 14:58: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明霜

    有人宁愿花重金定制一条全球独一无二的陶瓷项链,也不要钻石项链;有人为了一件量身定做的衣服等上两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有人喜欢将爱马仕皮带上的扣子卸下,换上自己钟情的法拉利标志……精英阶层自我意识的觉醒为高端定制注入无限生机。近两年在中国,高端定制的客户群不断壮大,业界称,中国已经成为奢侈品定制的新兴市场。

    高端定制于中国市场而言,是本世纪以来的新事物。开始时,它多应用于小汽车个性化的配置。慢慢地,越来越多见于服装、鞋帽、箱包、饰物、手机等。直到女明星们一次次穿着华丽的高定礼服亮相红地毯,定制这个词才开始进入大众的视野。而现在,高端定制更是无处不在,甚至连化妆品也可以定制。

 

卡特丽娜公主与电影节组委会主席孔祥曦

    如近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首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国内知名的民族化妆品牌郑明明就携第一款高端定制面霜——明霜进入了肯辛顿皇宫,其独有的气质受到英国皇室卡特丽娜公主和范冰冰黄奕颜丙燕等众多电影明星的关注,这是第一个进入肯辛顿皇宫的中国高端定制面霜

 

电影节主席孔祥曦与范冰冰、潘粤明

    在首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闭幕酒会上,英方皇室成员卡特丽娜公主收到了郑明明品牌为其量身定制的明霜,一身黑色薄纱长裙高贵优雅,皇族尊贵气息展露无遗,更让整体焕发出淡淡的奢华光芒。

 

电影节主席孔祥曦与黄奕

    明霜不仅仅是一瓶化妆品,更是国际美容教母郑明明教授一生美丽智慧的结晶,体现着郑明明女士一以贯之的产品研发理念:采用全球最新、最尖端的科技,集蕴自然原料之能量,不断创造东方女性之美,明霜正是这一理念集大成者。

    作为中国护肤品行业的领导者,郑明明首创具有行业划时代意义的护肤模式——私人定制。根据肌肤存在的问题,明霜均有不同的配方,以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予以应对,从而更有效解决肌肤存在的问题,达到极致、专业的护肤效果。

郑明明首款高端定制面霜——明霜

    明霜的理念是:每一位顾客都是自己的明星。因此,明霜在每一瓶产品上都雕刻顾客的名字及专属编号,明霜对于顾客重视的程度不同于其他的品牌:不仅仅是VIP(Very Important Person),而是MIP(Most Important Person)。当顾客收到明霜的外盒,呈现的是星光熠熠的色彩,打开外盒,如金色光环围绕、众星捧月般供奉着美丽的化身——明霜,这正是明霜所传递的美丽理念:你就是明星!

 

电影节闭幕酒会场地——肯辛顿皇宫

    肯辛顿皇宫曾居住过乔治三世、玛格丽特公主和戴安娜王妃,它有着特殊的尊贵意义。来自中国的高端定制明霜进入肯辛顿皇宫,无疑证明了英国皇家对于中国民族品牌的高度肯定。品牌输出的认可有利于民族文化的传播交流,将两国文化的精髓互相推广面向世界,同时拉动双方经济的增长,推动民族品牌事业的发展。以郑明明为代表的中国民族品牌,正肩负着品牌振兴的民族重任。

    中国民族品牌海外扩展的步伐正不断加快,在提高知名度和市场渗透度等方面找对切入点对于品牌的发展至关重要,如郑明明等民族品牌,发挥自身实力与国际时尚权威合作交流,在国内外影响力重大的活动中不断亮相,正是中国高端品牌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见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