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胖子短发图片 瘦脸修颜显清新

2015/8/14 13:56:29 作者:G-lili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胖美眉们还在思考自己适合什么发型么?发型屋小编告诉大家荷叶头发型能够很好的修颜瘦脸呢。所以胖女孩可以尝试一下,一起看看小编推荐的几款荷叶头发型吧。

胖美眉们还在思考自己适合什么发型么?发型屋小编告诉大家荷叶头发型能够很好的修颜瘦脸呢。让美眉们拥有完美脸型的梦想实现,荷叶头带着优雅甜美的气息,能够完美展现知性淑女的气质以及职场女性的干练端庄,所以胖女孩可以尝试一下,一起看看小编推荐的几款荷叶头发型吧。

这款荷叶头线条打造出向外翘的效果,绝对的吸引人的眼球,加入靓丽的染发颜色,尽显潮流范十足,飞扬的线条打造出一丝狂放不羁的感觉,在整齐的刘海衬托下,很好的修饰了脸型,衬得娇小迷人。

一款气质范十足的荷叶头发型,短发线条打造出波浪状,将发型衬得时尚有质感,斜分线的刘海,很好的修饰住了女生的脸型,将女生的脸蛋衬得娇小美丽,一身气质装扮,彰显出气质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