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木源精油,带你踏上奇妙芳香之旅

2013/12/16 15:01: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年来,随着人居环境的每况愈下,来自工作、生活等多重压力的不堪重负,以及护肤品中各类化学添加剂的泛滥,越来越多都市女性肌肤年龄远远超过其真实年龄。为了不添加任何非必须化学成分,美国自然之宝历时数年潜心研究,首次推出全新理念的护肤品牌“EZZENZES百木源”——即以激活皮肤自身修复力和活力为宗旨的纯天然精油护肤品。

    1971年,位于美国长岛的自然之宝实验室开始了关于纯植物营养因子对维护身体健康、延缓衰老方面的研究。在历时42年对大自然生命活力的解码过程中,自然之宝坚持从全球最优质的原产地采购原料,并结合7大实验室的尖端科技力量对其进行提纯及活化,让自然植物能量在现代科技的辅助下发挥最大效用。如今,自然之宝的膳食营养补充系列已获得全球健康时尚人士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在研究过程中,自然之宝注意到,很多爱美女性的肌肤年龄远远超过其真实年纪,经过进一步研究,发现为了达到瞬间的靓丽效果,护肤品中越来越多地添加了各种本不必要的化学成分——每天,肌肤要接触和吸收的化学物质平均超过一百种,这让皮肤逐渐丧失了自我修复的本能和持续代谢的生命力,导致皮肤出现“敏感”“不耐受”“不吸收”“暗淡”等问题。

    对纯植物力量有深刻认识的自然之宝为此推出全新理念的护肤品牌“EZZENZES百木源”——即不添加任何非必须化学成分、以激活皮肤自身修复力和活力为宗旨的纯天然精油护肤品。

    “EZZENZES百木源”产品囊括:治愈香系列单方纯精油、复方精油、基础油及精油添加型护肤品。百木源精油的原料精选自全球最优质产地的纯天然植物核心科技“水解”最大限度保持了原料活性,“缓释”确保珍贵的自然植物成分能被皮肤充分吸收并均衡利用。纯精油分子结构极小,能瞬间渗透肌肤,直达血液和淋巴循环系统,代谢体内毒素和养护肌肤效果无可替代。同时,植物蕴藏的自然治愈能量,有助舒缓压力,使人获得身体和心灵上的和谐与愉悦。

    2013年12月,“EZZENZES百木源”携手香港著名心性疗愈作家素黑首发25款治愈香精油系列,产品将于12月16日在素黑《爱在136.1》新书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让“EZZENZES百木源”带你一起出走,开始一场探寻本源、发现真我的芳香之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百木源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