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见证实力 雪完美再夺年度祛痘口碑大奖

2013/12/23 15:28: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12月娱乐时尚圈很忙,黄子华爆冷TVB称帝,田蕊妮众望所归夺得TVB视后;而2013 PCLADY时尚盛典也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最让人关注的是,盛典现场荣耀颁布了33项美容至尊大奖,都是通过权威五维度评测鉴定业界荣誉产品。其中,雪完美PXE祛痘无印精华素勇夺年度祛痘口碑大奖。

超级明星云集 时尚盛典展现强大号召力

    据了解,2013太平洋伊秀网-土豆网时尚盛典12月17日晚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这场PCLADY时尚盛典星光熠熠,必将引领2014流行新趋势的潮流盛会,吸引了众多享誉国内外的明星好友莅临,人气飙升的男模张亮、不老女神萧蔷、实力派视帝林保怡均热力来袭盛典现场,更有美女萧蔷优雅现身领奖!偶像派影视明星戚薇、杨子珊、江语晨孙坚李承铉等也将悉数亮相红毯。

    当晚除了星光熠熠的男神女神来袭、夺目耀眼的彩妆服装大秀外,就是最为权威的颁奖典礼,经过层层筛选,盛典颁布了33项美容至尊大奖。其中,作为年度祛痘口碑大奖,好产品用事实说话,雪完美PXE祛痘无印精华素由PCLADY专业评测室评测数据、30余位权威美容专家和达人试用评选、天猫和百度的市场热度、近200万网友在线投票以及PClady化妆品库好评度层层筛选,每一维度的冠军才可夺得口碑奖。可以说,雪完美PXE祛痘无印修护精华素绝对是实至名归。

   尤其是纯天然护肤概念,不是随便一家护肤品牌都能创造出一系列的纯天然护肤品,雪完美源自法国巴黎,集结巴黎雪完美美容护肤中心多年的科技力量,在满足女性使用护肤品的精神需求的基础上,通过产品的实际使用功效,支撑 “效果更好,专业令您更完美”的产品核心概念,这一门槛已经让众多普通护肤品品牌望其项背了。

    雪完美PXE祛痘无印修护精华素,凭借苦瓜去痘的天然配方,得到万千网友的好评。特别是清爽冰凉啫哩仿如冰晶,将多种植物萃取精华渗透到肌肤深处,平衡你的水与油、痘痘无处可藏、痘印消失不见、炫白美肌亮出来,表现时刻出众,每一天都是自信的开始。

    此外,雪完美PXE祛痘无印修护精华素专门针对痘痘开发出独特的配方,特别是萃取自山竹中的单宁酸,帮助赶走痘痘,配合苦瓜精华,冰凉的感觉安抚烦躁的肌肤,缓解因长痘、破损而不适的肌肤,同时收细粗大的毛孔,自然自信张扬个性。

    雪完美PXE祛痘无印修护精华素还能达致水油平衡,特别添加的绿芦笋精华,清清爽爽平衡你的水与油,轻轻松松淡化该死的痘痘印,以雪完美的方式远离痘痘,拒绝平凡。另外,为满足无印主义,特别添加 ,促进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合成,淡化痘印。

    除了PCLADY时尚盛典选出的年度祛痘口碑大奖之外,翻开近年的荣誉本,雪完美产品都以卓越的功效深受消费者喜爱,也得到众多权威机构认可,多次荣获殊荣:雪完美连续多年被评为香港化妆品畅销品牌之一;祛痘系列产品连续3年荣获“姊妹杂志美容大奖”,连续5年荣获“香港万宁健美大赏至爱消产品痘配方”;祛痘无印精华素荣获屈臣氏最佳销售金奖。在荣誉的背后,雪完美PXE产品凭借卓越的产品功效和对完美始终如一的追求赢得市场的好评如潮,在短短的时间内就风靡中国大陆、香港、澳门以及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可以说,荣誉见证实力,PXE祛痘无印修护精华素最终荣获年度祛痘口碑大奖以及其他殊荣,无疑充分彰显其领先业界的全面技术优势和使用表现,特别是用户、网友、达人以及权威美容专家公平、公正的评价,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引导作用。而此次PCLADY时尚盛典口碑奖项的获得,使得雪完美PXE品牌荣誉榜上又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未来,雪完美将会坚持天然纯净、健康安全的护肤理念,遵循用科技营造美丽的方式,自然与科技并重,研发一个又一个系列的新产品。以坚实的科技力量为基础,追求更加健康、有效的纯天然绿色原料来研发更加天然的护肤品。

    想了解更多雪完美详情,请登录雪完美PXE旗舰店:https://pxe.tmall.com/

    或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雪完美中国官方微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