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够水吗?雪完美补水面膜还你水嫩弹滑肌

2014/1/22 15:52: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女明星的“战场”,除了红毯外,还有机场,因为明星在机场被摄像头拍到的几率非常高,对走哪都要找存在感的艺人来说,机场的亮相必须低调得惊艳,在墨镜帽子掩盖之外的就只剩下脸部肌肤,因此,对脸部肌肤保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无独有偶,根据权威报告显示,女生最吸引众人目光的三个部位依次是脸、胸、臀,它们占比分别是44%、29%和25%。因此,无论是对于明星还是普通女生来说,选择一款好的、健康面膜保养好脸部肌肤尤为重要,不正确的使用面膜产品会给“面子”带来后患。

    要选面膜,补水才是关键,尤其是冬日肌肤处于“冬眠”状态,防御力走低,很容易出现干燥、气色差、缺乏弹性等问题,因此,雪完美PXE为你推出一款全新的瓜菜水水精灵补水面膜,特有的营养成分全由纯天然果蔬精心萃取而得,冬日沉睡肌就这样被唤醒!

    传统的面膜使用时具有厚重感,难以涂抹只是附在表面并没有真正吸收,尤其是缺乏天然成分,让肌肤无法有效吸收和补充最急需的营养成分。因此,雪完美PXE为你创造出一款既补水又能锁住水分的瓜菜水水精灵补水面膜,而且还是采用全天然成分,是你肌肤的最好呵护。

  

    雪完美PXE瓜菜水水精灵补水面膜,为冬日肌肤量身定做,利用新鲜的瓜菜萃取精华,蕴含丰富的维生素C,有助于保持肌肤细腻水润。而小可爱多黄瓜精华层层渗透肌肤,有效补水,加上小丸子胡萝卜丰富的B族维生素维持肌肤水油平衡,使用后能够立即紧肤和补水,增强细胞活力,令肌肤柔滑润泽、新鲜水嫩。

    此外,红葡萄萃取精华富含葡萄多酚、花青素及多种有益矿物质,增强肌肤抗氧化能力,配合大分子透明质酸、维生素B5等,带动补水—锁水—活水多维补水系统,让肌肤尽享活水滋润。睡觉前抹上瓜菜水水精灵补水面膜,轻轻按摩,立即化为点点水珠,让你的肌肤畅享水精灵的温柔亲吻,令肌肤肤质迅速得到改善,使脸部紧致更紧锁水分,肌肤在睡眠中喝足了营养与水分,当然就整日水当当啦。

    可以说,面膜是保护皮肤的至关重要一步, 雪完美PXE瓜菜水水精灵补水面膜提炼出最有效纯净的天然活性精华成分,尽可能的利用蔬果天然防腐功能,且还会深入你的肌底,从内到外解决肌肤暗沉问题,补水锁水,滋润呵护,让您以最有效且简易的方式享受天然,维护肌肤健康的机能,每日都能保持最佳状态。


  

    无论如何,食材的吸引力让我们联想到的不仅是“舌尖上的中国”美食,还有那些浑然天成的美肌力量。即使日常生活中不起眼的食材,在时间和大自然的催化下卸掉已然平淡的本质,但是在雪完美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技术中得以璀璨重生,吸收天地之精华,保留了植物最天然的活性成分,温和呵护肌肤不刺激,如此的水嫩体验,你如何能抗拒?

    想了解更多雪完美详情,请登录雪完美官方旗舰店:https://sewame.tmall.com/

    或扫描雪完美官方微信二维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