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田园女人节3.8折盛恵 叫你轻松变身“白富美”

2014/2/19 12:17: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三八节临近,在这个现代女性的专属福利日,爱美的女性当然要对自己“狠”一点。为了让更多姐妹成为“白富美”,来自欧洲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美丽田园推出年度最大的促销反馈活动——“3.8折美丽不打折”。活动期间(2014年2月22日至4月7日)不仅百余种护理项目均在原价基础上享有3.8折,入会更享有一定的超值免单金额,史云逊健发也同步3.8折优惠。为了能够让更多爱美女性享受专业的护肤服务,体验高科技美容的神奇效果,美丽田园此次活动价格异常亲民,新客来店天使白3D立体美白护理仅需380元(原价980元);最受欢迎的射频溶脂纤体护理SPA-RF/REACTION BODY(2部位联动)推出特价体验1450元(原价3600元)。享“瘦”健康美丽不再是梦想。

量“肤”定制一对一美白宝典 成为“白富美”不是梦

    凭借《来自星星的你》再度人气大涨的全智贤,水嘟嘟的美唇,娇嫩的肌肤,完美的性感身材,堪称是“白富美”的最佳典范。其实拥有媲美韩剧女主一样的瓷白美肌不是梦想,美丽田园为您量“肤”定制一对一美白宝典——“天使白3D立体美白护理”能将普通女孩的“白富美”之梦成为真真切切的现实。

    “天使白3D立体美白护理”首先采用高纯度玫瑰精油作为专业按摩原料,通过专业美容师的手法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去除皮肤暗沉,达到提亮肤色的目的。然后,配合导入仪器使用的焕彩胶原面膜多重美白阻击色斑形成,保持皮肤的莹润白皙。最后,天使白专利配方产品彻底粉碎皮肤表层黑色素。短短28天疗程就能让肤色均匀通透,拥有堪比韩国女星的娇嫩肌肤。

百造型TOPSTAR,无忧瘦身将“好身材”秀出来

   除了娇嫩的皮肤,拥有傲人身材的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出色演绎更是征服了所有观众。其实享“瘦”并不难,采取60%科技瘦身仪器和40%营养干预结合方法的美丽田园快乐生态瘦身疗程,无需节食,多管齐下,只减脂肪,不减肌肉,减重塑身同步完成。

    美丽田园快乐生态瘦身疗程中60%的科技瘦身仪器采用的是瘦身王器REACTIONTM。它与传统频射设备相比,通过多频双极射频强效溶脂、分层刺激胶原增生,同时“快速紧实”疗法针对特别松弛的皮肤,在减重过程中完成塑身,效果更加综合。

    享“瘦”健康美丽不是梦想,变成“白富美”更不是奢望,姐妹们快来美丽田园让美丽梦想照进现实吧!活动详情请咨询门店或关注美丽田园新浪官方微博【美丽田园SPA】,美丽热线:400-820-6142,www.beautyfarm.com.cn,即日起到4月7日,每周还有超值福利等着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美丽田园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