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豆瘙痒红肿 预防换季肌肤敏感症

2014/3/31 16:59:59 作者:chenya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换季的时候,随着气温以及环境的变化,肌肤也需要一个“缓冲”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就很可能产生让我们搓手不及的换季肌肤问题。肌肤的换季不同于气象意义上的换季,换句话说,由于身体机能或者肤质的不同,每个人在这个阶段可能会遭受的问题也有所差别,而下面这8个可能即将到来的换季肌肤问题是你需要从现在开始就必须着手防患的。

导读:在换季的时候,随着气温以及环境的变化,肌肤也需要一个“缓冲”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就很可能产生让我们搓手不及的换季肌肤问题。肌肤的换季不同于气象意义上的换季,换句话说,由于身体机能或者肤质的不同,每个人在这个阶段可能会遭受的问题也有所差别,而下面这8个可能即将到来的换季肌肤问题是你需要从现在开始就必须着手防患的。

   换季症结1.过敏

  换季时空气中携带的颗粒物比如花粉、尘霾都会令肌肤过敏,另外,由于身体内部激素水平受环境影响出现的变化,平时一些不会导致肌肤过敏的物质也很可能会变成过敏源。当肌肤出现季节性过敏时最好戴上口罩出门,必要时可配合服用抗组胺类药物缓解。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