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9大奇效 护肤抗感冒去口臭

2014/4/1 15:02:4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茶叶一直被认为是神奇的东方树叶,因为含有众多的微量元素, 红茶健康性也是公认的,一起来看下它有哪些功效吧。

【导语】:茶叶 一直被认为是神奇的东方树叶,因为含有众多的微量元素, 红茶健康性也是公认的,一起来看下它有哪些功效吧。

红茶护肤抗感冒去口臭 红茶的9大神奇功效

    (1)红茶能抗氧化保护皮肤

  红茶含有能去除活性氧的茶黄素和茶红素,体内活性氧增多会导致老年斑的出现以及黑色素的增殖,并会诱发癌症、高血压、中风、糖尿病等所谓“生活习惯病”。从这点看,红茶也可谓是美容健康方面的“救世主”。

  (2)红茶能抗感冒和流感

  茶黄素和红茶儿茶素具有杀菌作用,能抑制感冒病毒活性,防止感染;并且还能抑制流感病毒的活动和增殖,有研究发现每天用红茶漱口,可预防感冒和流感。

  (3)红茶能抗口臭

  红茶儿茶素有除臭功效,可预防口臭。春天是约会的季节,爱美的MM不妨带上一瓶红茶,清新口气也能提升约会的成功率。茶叶本身有吸附臭味的效果,也能用来消除房间内的异味。把散装的红茶叶或袋泡红茶装入布袋,放入橱柜、衣柜、鞋柜以及抽屉内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