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注意事项有哪些 别让这些毁了你的美

2017/6/27 20:42: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衰老从眼睛开始,这是大家必须要正视的问题。所以,平时一定要多注意护理眼部肌肤,只有你,只有这样才能有效延缓衰老。但是在做眼部护理时,需要多了解一些注意事项。

大家都知道眼周肌肤比较脆弱,尤其是长期遭受紫外线直射、电脑和手机辐射,以及经常熬夜等,都很容易导致眼部皮肤出现松弛以及皱纹等问题。一般情况下,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肌肤中的胶原蛋白以及其他营养物质开始流失,在20岁左右的时候,就需要开始做眼部护理。

保证充足的睡眠

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经常失眠或者熬夜工作,都会导致睡眠严重不足。这个时候就会出现眼周皮肤肿胀以及黑眼圈等问题,久而久之就会给眼部肌肤造成不良伤害。所以,每天睡足8小时可改善眼部问题。

做好防晒

夏季气温比较高,而且紫外线非常强烈。要尽量呆在房间中,即使外出也要乘坐交通工具、戴遮阳帽、打遮阳伞或戴墨镜。同时,还要使用防晒产品,才能避免眼部肌肤受损。

少用化妆品

如果长期使用眼影、睫毛膏、粉底等化妆品,会导致有害物质渗入皮肤,容易加速眼周肌肤衰老。让整个人看起来都特别没有精神,颓废之态尽显。

眼部护理其实并不难,平时一定要使用含有纯天然成分的眼部护肤品。同时,在洁面的时候尽量多用轻柔地手法按摩眼部皮肤,不但可以增加血液流通速度,还能有效的紧致眼周皮肤。每周做2-3次面膜,能够尽可能的满足眼部对水分和各种营养物质的需求。

女性平时除了要多了解一些眼部护理注意事项之外,还要多掌握一些眼部肌肤护理方法。同时,还要知道眼部的护理并不时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需要经年累月的不断坚持,才能在一定程度上减缓眼部周围皮肤的衰老程度。尽量远离对皮肤有伤害的食物和外界影响,才能让自己更年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