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中短发夏天扎发 凸显你不一样的个人气质

2018/3/3 11:11: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中短发越来越流行,不仅是因为中短发好打理,还因为中短发更能凸显个人气质,但是如果总是一个造型就会产生视觉疲劳,所以学几款简单的中短发扎发就变得非常重要。

1.半丸子头

这一款发型近几年非常流行,娱乐圈的很多时尚达人也经常扎这种发型,例如高圆圆,杨幂,刘诗诗等,这种发型很好扎,只需要把头发分成上下两层,把上面的头发扎成丸子状就可以了。

2.高马尾辫

高马尾辫是一种经久不衰的发型,适合多个场合,无论你是去上班还是去逛街,扎马尾辫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这种发型还会让你看起来更干净,更利索,适合各个年龄阶段。

3.双马尾

很多年轻的小姑娘都喜欢这种发型,把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分别扎成小马尾就可以了,让你整个人看上去很可爱,很萌,减龄效果特别好,如果再搭配合适的帽子,效果会更好,但是如果是年纪稍微大一点儿的女性扎这个发型就有装嫩的嫌疑了。

4.双丸子头

这种发型很有俏皮的感觉, 看上去很时尚,减龄的效果也很好,如果搭配上齐刘海,会让你瞬间年轻了几岁,看起来就像一个大学生。

5.低马尾

低马尾能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成熟,很有居家的感觉,让你看上去很有熟女的感觉。

6.侧扎小辫

这种发型很适合学生妹,在头顶抓一小束头发用橡皮筋扎起来,非常的简单,但是看起来很俏皮。

7.侧分双马尾

先把头发三七分,然后用一个漂亮的发夹把刘海固定住,把剩下的头发扎成双马尾就可以了。

8.公主头

公主头也是一种很常见的发型,能够凸显你的淑女气质,让你看上去很温柔很甜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