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9大奇效 护肤抗感冒去口臭

2014/4/1 15:02:4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茶叶一直被认为是神奇的东方树叶,因为含有众多的微量元素, 红茶健康性也是公认的,一起来看下它有哪些功效吧。

红茶护肤抗感冒去口臭 红茶的9大神奇功效

    (4)红茶能消除疲劳

  红茶含有的咖啡因能刺激中枢神经,消除疲劳,驱除压力 ,因此喝红茶后,会感觉神清气爽,身心放松。

  (5)红茶有美齿效果

  红茶能美齿,盖因红茶儿茶素和茶黄素能预防牙垢的形成;并且红茶所含的“单宁”含有氟,而氟能强化牙齿表面的珐琅质。红茶的杀菌消毒作用又赋予其预防龋齿的功效。

  (6)红茶能美足

  红茶多酚已证明具有杀灭白癣菌的功效,可用来对付脚癣,这方面羞于启齿的女性想必不少。潮湿恼人的梅雨季节将临,多喝红茶可预防脚癣的侵袭。再教你一招,用泡过的红茶叶渣来擦脚会有让你惊喜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