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纳米胶原遇上玫瑰纯露,肌肤从此拒绝妆容

2014/4/18 15:47: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紫薇纳米胶原蛋白抗皱礼盒尊享上市

    2014年春夏,历经18年的市场检验和研发沉淀,“紫薇”品牌为女性肌肤保养需求度身定制一款惊喜杰作“紫薇纳米胶原蛋白抗皱四件套”倾情上市。满足真正健美肌肤渴求的保湿与抗衰需求,开启护肤、养肤全新领域。

    “紫薇”所采用的纳米级胶原蛋白为北京化工大学黄明智教授为主的团队历时14年之久的研究开发成果:酶解生物活性纳米胶原蛋白。该技术分别在1993年、1996年获化工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能较好的将分子量控制在1000-5000道尔顿,达到了纳米级别,产品收率在98%以上,分子量和纯度符合美国药典标准,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填补了我国酶解生物活性胶原蛋白的空白。

    “紫薇”所甄选的“中天”玫瑰,种植基地3000余亩,独具知识产权,拥有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北京水木中天植物科学研究院、中国玫瑰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院强大的技术支持。玫瑰纯露性温、味甘、微涩,气质清淡可人,超越时尚前沿。

紫薇纳米胶原蛋白抗皱四件套

    超微细纳米级胶原蛋白令活肤成分能直接渗透到肌肤真皮层,迅速补充及促进胶原生长,令肌肤的弹性纤维恢复紧致序列,让肌底网络得以重整及巩固;融合中天玫瑰纯露保湿、抗敏、消炎、消除红血丝的天然作用,精准针对胶原流失及城市环境所引发的四大肌肤问题:松弛,暗哑,毛孔粗大及细纹,提供深层护养,帮助延续青春胶原的最佳状态。

    纳米胶原修护、重生+玫瑰保湿、消炎、抗敏

   动物纳米胶原融合玫瑰植物萃取精华,双重创新科技的活力协同效用更好的适应肌肤。

    肌肤如浴晨曦之光,水润、透亮、细腻、柔滑…健康、年轻肌肤状态,从此无须妆容,也一样自信光彩!

    纳米胶原焕肤水130ml

    NM Collagen Regeneration Water

    激活细胞新生

    平衡肌肤油脂分泌使肌肤

    全面恢复最佳状态

    主要功效:蕴含纳米级酶解活性胶原蛋白科技及玫瑰萃取物、人参、甘草萃取物草本活肤力量,有效激活细胞新生,以此产品配合本系列其它护肤品使用,可倍效提升不同护肤效能。产品质感轻盈清爽,能即时软化及柔滑肌肤,重整肌肤锁水力,平衡肌肤油脂分泌,使肌肤全面恢复最佳状态;不油腻配方可令毛孔变得细致,加强肌肤干性部位的水分吸收,同时改善油脂分泌过剩,增强肌肤弹性,令肌肤紧致丰盈,抚平细纹及皱纹,赋予肌肤水润光泽,令随后使用的护肤品功效得到大大提升。

    主要成分:水、酶解活性胶原蛋白、玫瑰纯露、甘油、丁二醇、丙二醇、烟酰胺、尿囊素、可溶性蛋白多糖、人参根提取物、甘草根提取物、甘草酸二钾、透明质酸钠、PEG-40 氢化蓖麻油、三乙醇胺、卡波姆、羟苯甲酯、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

    使用方法:早晚洁肤后,取 4-5滴【纳米胶原焕肤水】于掌心,涂抹于脸庞及颈前。如欲达致最理想的修护效果,建议配合【纳米胶原修护面霜】及【纳米胶原密集修护精华】一同使用。

小技巧:三大胶原修护

    1.早晚补充胶原:提升肤质洁肤后轻拍焕肤水,直接为肌肤注入大量胶原蛋白,令肌肤瞬间细致柔滑,恢复理想状态。

    2.重点修复:将浸透再生水的化妆棉局部敷于肌肤缺水部位,重点改善皮肤粗糙,毛孔粗大及油脂分泌过剩等肌肤问题。

    3.深层急救:针对疲倦肌肤难以吸收,可将焕肤水浸透压缩面膜作急救护理,敷上3-5分钟,令皮肌能一次性密集式吸收大量胶原蛋白精华,恢复剔透丰盈肤质。

    纳米胶原密集修护精华 40ml

    NM Collagen Intensive Repair Essence

    密集修护

    高浓度胶原蛋白含量

    重建肌肤保护网

    主要功效:本品蕴含纳米级酶解活性胶原蛋白科技及玫瑰萃取物、人参、甘草萃取物草本活肤力量。高浓度的胶原蛋白含量微细极致,密集迅速渗入肌肤底层,驱动肌肤底层胶原的迅速重组、激活、再生,重建牢固的胶原蛋白保护网,有效收缩肌肤表面粗糙毛孔,显著抚平幼纹,还原年轻肌肤。

    主要成分:水、酶解活性胶原蛋白、玫瑰纯露、丁二醇、水解燕麦蛋白、β-葡聚糖、烟酰胺、人参根提取物、甘草根提取物、丙二醇、尿囊素、可溶性蛋白多糖、甘草酸二钾、透明质酸钠、卡波姆、三乙醇胺、羟苯甲酯、PEG-40 氢化蓖麻油、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

    使用方法:洁肤及爽肤后,将本品按压3次(约3滴)用指腹由颈前轻轻安至前额至吸收。建议配合【纳米胶原活肤乳液】一同使用。

    纳米胶原活肤乳液 100ml

    NM Collagen Activating Lotion

    天然草本萃取物

    滋润肌肤补充营养

    主要功效:肌肤衰老的开始也就是胶原蛋白与水分的流逝,本品蕴含纳米级酶解活性胶原蛋白科技及玫瑰萃取物、人参、甘草萃取物,草本活肤力量与玻尿酸成分配合,针对肌肤“干渴”问题,为肌肤提供循环不息的全天候胶原蛋白与活水保湿功效。水莹润滑的活肤乳液,含有多种有效成分,改善肌肤粗糙、暗哑等问题。源源不断的补充水分与营养,并在肌肤内部形成保护膜,有效保湿并抵御环境侵害。

    主要成分:水、酶解活性胶原蛋白、玫瑰纯露、丁二醇、氢化聚异丁烯、霍霍巴籽油、C14-22 醇、C12-20 烷基葡糖苷、三(月桂醇聚醚-4)磷酸酯、聚二甲基硅氧烷、人参根提取物、甘草根提取物、硬脂醇、鲸蜡醇、双-PEG/PPG-16/16 PEG/PPG-16/16 聚二甲基硅氧烷、辛酸/癸酸甘油三酯、丙烯酸羟乙酯/丙烯酰二甲基牛磺酸钠共聚物、尿囊素、可溶性蛋白多糖、甘草酸二钾、卡波姆、三乙醇胺、黄原胶、羟苯丙酯、羟苯甲酯、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

   使用方法:洁肤及爽肤后,将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与颈部。可单独使用或作妆前底霜,如欲达致最理想的修护效果,建议后续配合【纳米胶原焕肤水】及【纳米胶原密集修护精华】一同使用。

    纳米胶原修护面霜 50g

    NM Collagen Repair Cream

    锁住肌肤胶原蛋白

    源源不断注入水分与营养

    令肌肤丝质顺滑

    主要功效:蕴含酶解活性胶原蛋白科技及玫瑰萃取物、人参、甘草萃取物草本活肤力量,有效激活肌肤新生采用纳米技术将胶原蛋白提炼至终极微细,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生长,加强纤维结构的紧密度,从而提升松弛的面部肌肤。配合高效保湿配方,为肌肤底层注入源源水分与营养,改善肌肤底层的锁水能力,令肌肤丝质柔滑焕发剔透光泽。抵抗酶降解所导致的胶原蛋白纤维流失。丰润质地,肌肤日夜间吸收更为顺畅舒适,加速修护日渐受损的肌肤,稳定皮肤胶原蛋白含量。

    主要成分:水、酶解活性胶原蛋白、玫瑰纯露、甘油、环四聚二甲基硅氧烷、丙二醇、PEG-10 聚二甲基硅氧烷、环聚二甲基硅氧烷、氢化聚异丁烯、水解燕麦蛋白、甜菜碱、聚二甲基硅氧烷、人参根提取物、甘草根提取物、尿囊素、甘草酸二钾、硫酸镁、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透明质酸钠、可溶性蛋白多糖、双咪唑烷基脲、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酯、羟苯甲酯

    使用方法:洁肤及爽肤后,将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与颈部。可单独使用或作妆前底霜,如欲达致最理想的修护效果,建议配合【纳米胶原焕肤水】及【纳米胶原密集修护精华】一同使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紫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