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CHERRY梦泉面膜万人点赞 效果斐然还是故意炒作?

2014/5/26 16:14: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在网络上一则消息不胫而走,国内知名化妆品品牌——MOONCHERRY(梦泉)在网络上开展的一个名叫“梦泉,我的肌肤不会老”的面膜免费试用活动,引来无数围观网友。为期两天的活动如今已完美落幕,活动页面也随之下架,活动期间吸引了数万人参与,更有上万人为MOONCHERRY(梦泉)点赞,更有众多网友希望能够购买,人气爆棚。如此火爆的活动,不禁让人怀疑是炒作……

面膜原理揭秘 梦泉有效成分大搜罗

    面膜之所以有益于改善皮肤质地,无非是利用覆盖在脸上的时间使脸部短暂的与外界污染隔绝,提高肌肤温度使毛孔扩张,从而让保养成分充分地渗入到皮肤毛孔当中,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以达到皮肤滋润的效果,深受现代女性喜爱。要破解面膜是否有效的疑问,自然要通过面膜的有效成分来分析,庆幸的是尽管活动页面下架,但小编最终还是在www.mooncherry.net搜集到了MOONCHERRY(梦泉)参加此次活动的产品名称和其宣称的有效成分。

    从已有的信息来看,MOONCHERRY(梦泉)有4种产品参与了此次活动,分别为红酒青春肽驻颜微导面膜、活氧亮妍蚕丝冰膜、肌能修护保湿面膜以及至尊还童面膜晚霜。这四种护肤品官方宣称的有效成分依次是:一、葡萄籽多酚、白藜芦醇、葡萄蔓威尼菲霖、原生态活氧植物萃取精华EOPE、多肽--6;二、薄荷及大豆提取物、海藻糖天然防晒保湿因子、活氧植物萃取精华;三、杏仁酸、透明质酸、乳清蛋白;四、牛油果树果脂、角鲨烷、菱锰矿提取物,看起来非常厉害。

科学剖析有效成分 用火眼金睛甄别真假

    随后小编在网络上就这些成分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汇总,其中有个别词条无法找到,但不影响大致的效果界定。

    总体来看:红酒青春肽驻颜微导面膜中的成分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同时可促进细胞再生、自我修复、充盈丰润,具体到使用效果时,可描述为淡化皱纹,改善皮肤色泽质地。第二款,活氧亮妍蚕丝冰膜中的有效成分具有收缩血管、软化肌肤、抗氧化、阻止水分散失,为细胞提供养分的作用,效果叠加看来有修复日晒和熬夜带来的肌肤问题。第三款,肌能修护保湿面膜,显得有些玄妙,有效成分最少,而且补水、为细胞提供营养的功效与第二款很相似,但更注重补水,妆前使用较佳。第四款,至尊还童面膜晚霜的有效成分可防止水分流失,促进血液微循环,优化细胞新陈代谢的作用,提高肤质的同时,还可以长时间保持皮肤水分,应该是睡前使用的产品。

法国流传百年配方 引入国内开创先河

    在确信MOONCHERRY(梦泉)的美容效果之后,小编对于MOONCHERRY(梦泉)品牌更加好奇了,多方面打听该品牌的消息。虽然MOONCHERRY(梦泉)做事异常低调,但还是有所收获的。

MOONCHERRY梦泉面膜万人点赞 效果斐然还是故意炒作?

    作为MOONCHERRY(梦泉)的创始人——Monica 贺,在创立梦泉之前曾做过红酒的生意,无意间从一位法国朋友那得到了一张据说是当地流传很久的红酒面膜,尝试后效果奇佳,遂想以此做国际顶级面膜品牌。在从那位法国朋友购得配方后,在国内成立了MOONCHERRY(梦泉)品牌,开创了国内红酒面膜的先河。自品牌创立之初,MOONCHERRY(梦泉)便将产品定位于中高端,更不惜使用在日本开始流行的只有少数奢侈面膜才会使用的顶级膜材超导膜,确保面膜的实际使用效果,也为进军国际顶级面膜做好充分准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