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孕妇护肤品代言人猜想:森碟妈or Angela妈

2014/5/23 14:40: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自踏入2014年以来,孕妇护肤品业界领军品牌亲润孕妇护肤品动作连连。继4、5月荣登旅游卫视《爱上聚划算》,以及《美丽俏佳人》特别档之“学做最美准妈妈”等电视节目引爆城中孕期护肤话题之后,现在又有新动向——将签约国内某个近期大热的明星妈咪作为亲润孕妇护肤品的代言人。据可靠消息称,这位妈咪是去年参演过《爸爸去哪儿》的五位宝贝中的其中一位的妈妈。至于这位明星妈妈是谁,亲润孕妇护肤品方面则宣传想要保留神秘感,只肯透露这个明星妈妈的宝宝是个女孩。那么这位星妈到底是叶一茜还是李湘呢?

    作为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榜首位的亲润孕妇护肤品来说,产品质量过硬、注重孕期护肤的安全性是他们的立身之本。因此每一瓶亲润孕妇护肤品都承诺不添加有害化学物、重金属等会伤害孕妈妈和胎儿的成分,让孕妈用得安心、用得健康。而正是这种执着,才可以让亲润孕妇护肤品获得千万孕妈的信赖和好口碑,成为广大孕产期妇女青睐的品牌。在2014年,亲润孕妇护肤品更依靠着自身优秀的产品质量,通过央视的重重审核成为首个登陆央视CCTV的孕妇护肤品品牌,接着又荣获315“全国质量与诚信服务优秀企业”称号、最近又在《美丽俏佳人》节目上受到专家的重点推荐。

   无论是李湘还是叶一茜,她们都是潮味十足的明星妈咪,形象与亲人孕妇护肤品贴合。其中叶一茜是《美丽俏佳人》的主持人之一,和近期登上《美丽俏佳人》的亲润孕妇护肤品颇有渊源。加上叶一茜在2013年也荣获了第四届女性传媒大奖“年度家庭榜样”奖,其萌娃田雨橙能在镜头前有乖巧表现和她的教导不无关系。知性、美丽的好妈妈形象和亲润孕妇护肤品的品牌文化“亲润让爱代代相传”不谋而合。那么亲润孕妇护肤品的官方代言人会不会是她呢?我们不得而知,还是等官方正式揭晓吧。

    亲润孕妇护肤品这次和明星妈咪签约邀请其隆重代言,不仅可以提升自身品牌格调,同时也可以让亲润孕妇护肤品的“自然之美 安全于心”的护肤理念得到广泛传播,让孕期护肤和越孕越美的孕妇护肤观念得以更加深入到每一位孕妈的心中。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