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先防辐,权威评测海洋传说补水修辐面膜

2014/7/17 16:28: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电脑、手机、pad,你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对电子产品依赖、上瘾、欲罢不能?那你想必也有类似的烦恼:肤色暗沉没有生气,莫名其妙开始长斑,怎么补水好像都不够……这其实都是辐射惹的祸,小编想说,恐怕你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染上“电脑肌”啦。要知道,电磁辐射只要超过0.3μT,就已经能够使新细胞的生成受到抑制或畸形伤害了, 何况被这么多辐射源包围。

    使用抗辐射的护肤产品,防止一系列“电脑肌”问题发展恶化,已经成为这一季美容界的新风潮。作为在美肌道路上寻寻觅觅从未停歇的时尚圈小编一枚,当然不能落人于后。今天,就带来一款防辐射面膜,迫不及待作了评测要跟MM们一同分享。

    测评产品:海洋传说 海洋红藻补水透白面膜
    产品功效:补水 修辐 美白 焕肤
    参考价格:RMB12.80/片
    测评人:《风尚周报》资深编辑 张君会
    模特:美容达人 张丰珊

    海洋传说海3补水修辐面膜系列一共有13款面膜,其中包含10款面膜、2款泥膜和1款眼膜,在主打补水修辐的基础之上,提供了解决粗糙、干纹、斑点、暗黄、痘痘等多种“电脑肌”问题的针对性解决方案。测评试用时,除了选择哪一款有点困难之外,小编觉得这组面膜还是非常贴切的表达了“补水修辐”的强烈诉求。专高科技的生物纤维面膜纸质地非常细密,皮肤贴合和亲肤程度很棒,而且不会感觉到闷。因为具有修辐功效,所以精华液比普通的面膜多了不止一倍,且完全不会滴落,可以敷足20分钟不干燥。提亮效果不错,用完后肌肤很水润。最赞的是第二天起床后,肌肤明显充满弹性、细腻有光泽。

    推荐人群:office辐女一族
    适合肌肤:所有肤质
    推荐度:★★★★★

【外观及质地】

    面膜的外包装是否高端精致,很大程度上影响我和大多数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而了解产品的质地成分是美容小编们的“职业病”。

第一步:观察外包装

   海洋传说海洋红藻补水透白面膜的蓝白两色包装简洁大方,亮银色产品logo如水中的珍珠般清澈舒适,是典型的海洋水润风格,个人蛮喜欢的。

第二步:撕开包装观察面膜材质

    撕开包装后,一眼就看到垫在无纺布面膜下的珠光保护层。面膜纸是非常轻薄的果冻质地,非常光滑,乳白色精华液非常厚重,除了吸附在面膜纸上的部分,保存在面膜袋里面还有至少再用一次面膜纸的精华液分量,毫不夸张的说,一张面膜完全可以供两个人使用。

第三步:涂抹面膜精华液测试易吸收程度

    沾取面膜的精华液,均匀涂于手背以测试精华液的易吸收程度。令人惊喜的是,即便如此厚重的精华液,用手涂抹却丝毫不觉得腻,稍作涂抹马上被肌肤所吸收,完全具有轻透气质

    测评印象:果冻胶状面膜纸,精华液厚重。
    评测得分:★★★★☆

【面膜纸裁剪贴服度】

    一款好的面膜不仅要使用优质无纺布,还应该根据面部轮廓结构设计款型及挖洞位置,符合人体工学的面膜设计,才能更好地贴合面部,让面膜上的精华液尽可能多地与肌肤接触。同时又能给使用者带来面部表情活动自由的便捷与舒适度。下面来看看海洋传说海洋红藻补水透白面膜的剪裁设计以及服帖度。

第一步:展开并揭去珠光膜

    海洋传说海洋红藻补水透白面膜的材质手感非常好,展开并揭去珠光膜之后,面膜基本没有卷在一起的感觉,平整舒展,下垂度好。

第二步:敷上面膜观察是否完全贴合面部轮廓

    敷上脸后,面膜非常顺滑服帖,基本上没有细小的气泡和难以拉开的褶皱。裁剪适中,绕开了眼周和唇周的部分,丝毫不会阻碍表情。

第三步:使用十分钟后继续观察服帖度和干燥度

    十分钟后,面膜依然贴服于面部,精华液略略有干燥的迹象。小编又挖出面膜袋里面的精华液再次涂抹于面膜上,在前后20分钟的面膜时间里,面膜纸始终保持水分充足。

    测评印象:十分服帖亲肤,完全覆盖除眼周外面部肌肤。
    评测得分:★★★★☆

【关于补水效果】

    任何类型的“电脑肌”问题,首要解决的基本问题就是保湿,只有随时保持肌肤水润,才能有效防止其他附属问题的产生,因此保湿效果算得上此款面膜的考核重点。我们来看看海洋传说海洋红藻补水透白面膜的保湿性如何。

第一步:使用水分测试仪测量模特使用面膜前的肌肤水分值。

    这次测评的模特本身肌肤存在水油不平衡的的问题,并有鼻头发亮、下颌处有小痘痘的情况,在使用面膜之前,测得肌肤水分值只有29.1%。

第二步:使用海洋传说补水修辐面膜20分钟后

    使用面膜之后,肌肤水分值测试达到了51.5%,证明了此款面膜具有超强的瞬间补水能力。

第三步:敷完面膜1小时后再来测水分值

    但瞬间的补水只能被视为“解表渴”的有效方法,长效锁水实现保湿功效才是皮肤所追寻的。所以小编在模特使用面膜之后的1小时后,再次进行了测试,发现肌肤水分值下降到了49.5%,下降幅度并不大,证明海洋传说海洋红藻补水透白面膜持久保湿效果同样不错,能长时间润泽肌肤。

    测评印象:有效补充水分,滋润肌肤
    评测得分:★★★★★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