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水肿怎么办?亲润苹果籽孕妇护肤品助舒缓浮肿

2014/9/10 18:51: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在孕晚期,孕妇由于子宫胀大而压迫到静脉回流,致使血液流转不畅通造成孕妇水肿。有的孕妇水肿会非常严重,双脚会肿胀到连鞋子都穿不下。孕妇水肿怎么办呢?

    孕妇如何判定自己有水肿?专家指出孕妇可以将大拇指压在小腿胫骨处,下压时皮肤明显凹陷下去,而又不会很快恢复,这就表示你有水肿的现象。那么,孕妇水肿怎么办呢?专家指出通过按摩可以有效地为孕妇舒缓孕期水肿。每天晚上前进行按摩,按摩时,从小腿方向逐渐向上按摩,顺着淋巴腺按摩拍打,帮助血液回流至心脏。如果准妈妈肚子太大,不方便按摩,这时候可以“尽情使唤”准爸爸来帮你按摩,享受一下孕期专属服务。

    按摩手法配合上有效的按摩霜,可以让按摩效果事半功倍。亲润的苹果籽腿部舒缓霜是专门针对孕妇水肿问题而研发的,舒缓霜中除了蕴含苹果籽精华外,还含有欧洲七叶树精华。树叶中的精华成分如七叶树皂角素、类黄酮和单宁,可以有效缓解腿部肿胀,促进血液循环,消肿活血。经过千万准妈妈亲身使用后验证,对于治疗孕妇水肿是有奇效的!

    除了按摩以外,准妈妈如果水肿严重,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下列注意事项:

1、饮食要低盐

    水肿是因为大量的液体在人体组织中积存,而盐中的钠离子具有吸附水分子的能力,因此准妈妈如果水肿严重,在煮食的时候,就要注意少放盐了,同时要避免食用高盐分食物和罐头食物。

2、多吃可以排水的食物

    有这么一些食物吃了之后,可以帮助人体排出多余的水分,例如冬瓜、红豆、扁豆、墨鱼、鲤鱼、玉米、西瓜等。准妈妈可以选择合适的烹调方法煮出适合自己的美食,记得煮的时候不要放太多盐。

3、不久坐,多散步

    长时间坐着或者站着工作的准妈妈,下肢血液容易积聚,导致血液不循环,加重水肿,因此在工作间隙,准妈妈应该多走走。平时坐着的时候,准妈妈应该多伸展腿部,多多运动脚趾、脚跟,加速血气运行。下班回到家,准妈妈则应该经常去公园散步,帮助血液循环,舒缓水肿。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