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大米护肤品盈润肌肤 助你抗击皮肤问题

2014/7/29 12:48: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在怀孕的时候,孕妈们除了要操心吃什么对宝宝好,还要操心如何护理自己日渐严重的皮肤。干纹、色斑、暗沉……这些皮肤问题随着时间推移,变得日益严重。这时候,孕妈们需要使用孕妇护肤品对皮肤进行护理。为了帮助孕妈解决皮肤问题,孕期护肤创领性品牌——亲润,本着妆食同源的健康理念采用大米这一食材制作成大米护肤品

    在古代,人们发现,那些经常需要洗米的女子,虽然她们年纪大了,容颜老去,但是双手的皮肤依然白滑细腻。后来,亲润的研发团队仔细研究大米的成分,最后在大米中发现了能够美容护肤的成分。大米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分解脸上的油污,防治脸上出现脂肪粒。此外,大米还含有一种叫做“稻糠甾醇”的活肤美容成分,这种物质拥有高渗透性,可以维持细胞的润泽,盈润肌肤,从而帮助皮肤有效补水,增强肌肤的弹性,预防肌肤老化,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美丽。

    在了解到大米这一神奇的功效后,亲润就开始着手研发大米护肤品www.qinrun.com。为了让孕妈用上最安全有效的孕妇护肤品,亲润选取来自原生态无污染的农场所生产的非转基因大米,通过高科技萃取大米中的精华成分,制作成大米孕妇护肤品,生产出来的大米护肤品符合欧盟GMPC的管理要求,并且符合更为严格的MSS孕期护肤标准。同时,亲润的孕妇护肤品经过权威医学机构的斑贴测试,结果显示产品0过敏。亲润的大米护肤品系列,从洁面乳、保湿水、到沐浴露洗发水都囊括了,可以全方位满足孕妈们的各种护肤需要,为孕妈们的肌肤保驾护航。

    可能有的孕妈会认为孕期也可以不护肤,或者等到生产后再进行护肤也行,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是不行的!亲润的品牌代言人——明星妈咪叶一茜说到,孕期护肤对于孕妇来说重要,孕期做好护肤工作,能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美丽。正所谓“怀孕不护肤等于衰老十三年”,如果在怀孕期间不做好护肤,在生产后你会发觉自己会变老很多。

   使用大米孕妇护肤品,帮助你抗击孕期皮肤问题,助你焕发新生,还你盈润有光泽的肌肤,让你越孕越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