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籽孕妇护肤品 给孕期肌肤一次新生体验

2014/5/5 11:28: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想必有很多孕妈对李嘉欣这一大名鼎鼎的美丽妈妈不会陌生。已经年过40的她依然魅力不减风姿卓越,一点都不像是一个3岁孩子的妈妈。而现在有很多妈妈生了孩子之后就显得“老气”,查询因由发现这些妈妈们在孕期的时候,因为担心使用护肤品会伤害腹中胎儿而完全放弃护肤,因此变成“黄脸婆”,面部细纹、干燥脱皮暗黄等问题悄悄爬上脸皮。作为新时代的女性,自己的美丽当然要守住,这其中就少不了孕妇护肤品的帮忙了。那么有什么孕妇护肤品可以帮助一众孕妈寻回“年轻时的感觉”呢?

    随着孕妇越来越重视孕期护肤,众多以自然健康为卖点的孕妇护肤品品牌百花齐放,不含激素、有害化学成分和重金属的孕妇护肤品都受到众多孕妈的欢迎,但其中最广为人知的莫过于亲润的孕妇护肤品了,其“自然润泽越孕越美,天然无污染的妆食同源”的理念深入人心,备受广大孕妈的欢迎。

    今年年初推出的新系列产品葡萄籽系列产品,刚上市就被孕妈妈争相抢购,还曾一度脱销。这个亲润孕妇护肤品家族的新成员用料是非常有讲究的,葡萄籽原料选自鲁西荣村庄区的新鲜葡萄,以植物保险萃取技术最大可能地萃取葡萄籽中的植物蛋白酶成分,使亲润孕妇护肤品葡萄籽源生系列可以有效地清除自由基抗氧化,延缓肌肤衰老。

    除此之外,亲润葡萄籽源生系列孕妇护肤品中还含有海藻糖、葡聚糖和透明质酸等天然植物成分,和葡萄籽提取物精华共同发挥作用,确切有效地帮助孕妈改善肌肤暗沉,预防和摆脱因氧化而引起的干燥暗沉细纹等皮肤问题,给以肌肤新生般体验。

    各位孕妈不必羡慕李嘉欣,只要在孕期选对了葡萄籽源生系列孕妇护肤品,辅以正确的护肤方法,每个孕妈都能越孕越美,肌肤减龄不是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