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孕妇专用化妆品上市八周年:开创行业新天地

2014/9/18 16:57: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八年前,国内孕期护肤产品还处于空白期,一个革命性意义的品牌横空出世。八年后,孕妇护肤品市场群雄割据,有一个品牌用实力铸造辉煌,独占鳌头。这就是亲润。数年来的风雨探索路,令亲润孕妇护肤品一步一步壮大。多年来的苦心专研,使亲润孕妇护肤品成为业界仰望的标杆。如今已是亲润孕妇护肤品上市8周年时期,这个品牌是如何一步一步从最初的起步变成为今日的行业标杆呢?

    这八年,亲润品牌www.qinrun.com在时代不断幻变的大潮中,遭遇过逆境的考验,品尝过变革的阵痛,也分享过成功的喜悦。令人欣慰的是,八年来的点点滴滴,把亲润团队打造成一支极具凝聚力的王者之师。回顾这八年,亲润所取得的辉煌还历历在目。在电商领域中,连续多年全网销售领先,在2012年度同时入选“中国美妆最畅销热卖奖”和“中国美妆最畅销热卖单品奖”2013年双十一期间创下日销800万的不灭神话。在实体销售领域,实体销售网络全面铺开并完善,在杭州,呼和浩特等多地招商分享会中,得到热烈响应,屡屡创造销量奇迹。伴随着火爆的销售业绩,亲润远大的品牌打造之路正式开始。2014荣登央视,成为首个与央视合作的孕妇护肤品牌,同年荣获全国质量与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称号,在七月签约叶一茜为代言人,成为孕妇护肤品业界的首例。不图舒适与轻松,承担起艰巨重任,在别人望而却步之时,毅然前行,时不我待的气魄正是亲润精神最佳的体验。

    回首往事,回味成就,八年的风风雨雨,伴随着亲润成长,不离不弃的,是广大始终相信亲润,支持亲润的孕妈妈们。这八年来,无数的孕妈在亲润孕妇护肤品的呵护下舒适的度过孕期,令肌肤得到改善,同样正是因为孕妈们的支持,让亲润孕妇护肤品步入辉煌。

    祈天风尘万里行 ,豪情壮志心满承。亲润的发展史也是亲润员工的奋斗史。展望未来,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亲润将要面对的竞争有增无减。八年时间,是一个结算,同时又是一个起点。下一个八年的宏伟蓝图亲润正在努力构建中,如何打造孕妇护肤品第一品牌,如何保持发展长盛不衰,是亲润将要面对的又一大挑战。自由经济时代竞争与挑战并存,愿亲润孕妇护肤品在8周年来临之际,继续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