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怎么护肤?孕妇护肤秋季补水保湿篇

2014/9/18 16:39: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秋天到了,又到了孕妈又喜又忧的季节,喜的是难熬的不能大开空调的夏天终于走了,忧的是干燥的秋天到了。秋高气爽、风朗气清等等美好形容词都不能抹杀秋天过度干燥的事实,秋日的干燥让不少肌肤水水嫩嫩的女生大呼辛苦,更不用说肤质敏感干燥的孕妈了。由于孕激素的关系,孕妇皮肤会比平时更为干燥,所以孕妇秋季补水保湿更为迫切。孕妈补水四大招,让孕妈秋季依然“水汪汪”。

一、减少洗脸次数

    秋季孕妈只需早晚各洗脸一次就足够了。因为秋天的气候会让皮肤干燥紧绷,频繁地洗脸会使脸上的水分流失,并把皮肤上的天然油脂给冲洗掉了,所以孕妈最好减少洗脸的次数。还有热水会使脸上的水分蒸发过快所以秋季千万不能用热水洗脸。

    作为基础的日常护理,洁面去油是孕妈妈们护肤不可或缺的一步。选择洗面乳一定要选温和无刺激的孕妇专用护肤品,比如温和无刺激的亲润www.qinrun.com豆乳滋养洁面乳。建议孕妈最好用温水洗脸,出汗多的孕妈妈可以适当增加洗脸的次数,洗完脸后应立即涂抹保湿水进行保湿处理。

二、选择合适的保湿护肤品;

    孕妈在日常的护肤工作中,应在脸上擦好保湿水后再涂抹润肤乳液进行保湿护肤,秋季保湿护肤品最好选择相应的一系列产品。举例来说你选择了亲润的豆乳滋养洁面乳,那么你最好也使用该系列的豆乳保湿润肤水和豆乳滋养保湿乳液或豆乳滋养保湿霜,因为这样的一系列产品主材料成分相同,可以更好地融合,使保湿润肤的效果更好。

    尽量避免使用过油的乳液、磨砂膏或者含有矿物油或酒精成分的护肤品,因为这些护肤品或多或少都会刺激因怀孕而格外敏感的肌肤。

三、选择正确的沐浴方式;

    孕妈不能光注意脸部保养,身体的保养也很重要的。沐浴是最简单和安全可靠的身体保养方式。沐浴的时候浸泡太久会容易造成皮肤脱水,所以建议孕妈选择淋浴。使用沐浴用品的时候,建议孕妈尽可能少用普通肥皂,最好使用安全温和刺激性小的沐浴露,孕妈不要过多沐浴,因为怀孕的时候肌肤比较敏感,沐浴过多的话就会刺激肌肤。在秋冬季孕妈妈洗完澡之后,可以涂上孕妇专用的身体乳,有效滋润身体皮肤,防止因干燥而引起的瘙痒。

四、内外补水要兼顾;

    秋季补水是孕妈们必做的措施,但是孕妈不要只注意皮肤的外补水而忘了内在补水,孕妈妈在这个干燥的季节可以通过大量喝水来补充身体的水分流失。如果孕妈整天在密不透风且开放空调的办公室上班,可在办公室放一个加湿器,或者用清水喷雾的方式增加空气湿度。另外孕妈在工作休息时可到通气的地方走走,让皮肤能够呼吸新鲜空气。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