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菲锋菲恋复合首露脸 皮肤光滑教你自制化妆水面膜抗衰老

2014/9/21 22:41:30 作者:zhang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锋菲恋复合】王菲谢霆锋这对昔日情侣竟在11年后的今天又重新在一起!锋菲恋的复合虽然让网友唏嘘不已,但当事人却保持淡定。王菲更是如往常般与朋友聚会,而从聚会中拍到的照片来看,王菲皮肤光滑如少女,看来爱情滋润下的天后年轻了不少哦。

王菲皮肤光滑细嫩,脸上极少皱纹,令人羡慕至极

王菲细嫩的皮肤在一众同龄人朋友中极为抢眼哦

    伊秀美容讯 王菲谢霆锋这对昔日情侣竟在11年后的今天又重新在一起!锋菲恋的复合虽然让网友唏嘘不已,但当事人却保持淡定。王菲更是如往常般与朋友聚会,而从聚会中拍到的照片来看,王菲皮肤光滑如少女,看来爱情滋润下的天后年轻了不少哦!王菲谢霆锋被证复合后,王菲的确看起来容光焕发,年轻不少。然而王菲一直以来,都对保养颇有心得,每每晒出的素颜照都令人眼前一亮,一点都不像三四十的女人!下面,就让小编教大家一种抗衰老的自制化妆水面膜让大家重回十八吧!

123下一页